搜索新闻

镭昱半导体展示0.39英寸全彩QD-CC micro LED显示器原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27 作者:佚名

    总部位于香港的micro LED微型显示器开发商镭昱半导体(Raysolve)日前首次演示了一款0.39英寸全彩micro LED微型显示器原型。

镭昱半导体展示0.39英寸全彩QD-CC micro LED显示器原型

    该显示器基于蓝色LED和光刻QD颜色转换层。镭昱正在使用一种与半导体工艺兼容的独特工艺,创造一种新颖的光学设计和材料结构,实现更高的对比度、更好的颜色和更高效的显示器。

    资料显示,2021年12月,镭昱与Glory Ventures一起从高榕资本筹集了1000万美元。2022年9月,该公司又从源码资本、高榕资本和Glory Ventures筹集了1000万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