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闪耀澳洲!青松大屏为足球赛事增添精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世界杯还有一个月就开赛了,这是疫情之后的首个世界杯,也是无数球迷的狂欢。其中LED球场显示屏,作为比赛信息显示和比赛实况播放以及体育赛事商业价值呈现的重要载体,已成为体育赛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设施。

    近期,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以及在体育领域的良好口碑。QSTECH青松为澳洲Coopers Stadium体育馆设计提供的LED显示解决方案也已正式启用。

闪耀澳洲!青松大屏为足球赛事增添精彩

    LED球场显示屏搭配多媒体播放终端、智慧体育服务器、计时计分系统、标识导引系统、交互系统等,拥有现场计时记分、球队队员及裁判信息显示、广告及临时通知插播等多项功能,满足比赛显示要求,提升赛事服务品质,让观众和选手尽情享受比赛的激情。

    球场负责人表示:“在足球场中,因球场户外屏处于观台上方,建筑承载负担大、露天环境多变、摄像摄影曝光度高、广告播放量大等,故要求产品拥有较强的防护性、稳定性以及清晰的显示效果。”

    QSTECH青松球场显示屏充分解决这些问题,并满足更多需求。首先,轻量化设计、易于安装拆卸,有效减少建筑负担,节省工程时间,也为后续维护提供便利。前后IP65高防护,抗冲击力强,能有效应对各种户外环境。其次,高刷新率、高对比度、高色域,画面清晰流畅,色彩明艳动人,能为现场观众呈现更精彩比赛内容。

    凭借以上优点,也是获得了广告商、设备维护商、赛事主办方的称赞。“画面色彩艳丽,广告内容呈现得很清晰。”“安装很方便,节省了很多时间,超出工程预期目标”“显示屏显示效果好,柔和不刺眼,耗电量也很低。”

    当然,现场观众的体验也很重要。智能化服务,为现场观众提供寻找座位、车位、导航等提供便利,有效提升现场人员流动效率。沉浸式观赛,无延迟获取赛事信息,带给现场观众别样的赛事体验。这都有效带动赛场观众的情绪,营造热烈的赛场氛围,增强观众娱乐性、互动性和参与性。

    QSTECH青松项目负责人表示:“很荣幸能为澳洲球迷提供高质量的足球赛事,希望未来我们能与更多体育赛事合作,使体育赛事变得更精彩,更具有商业价值。”

    未来,QSTECH青松将通过持续创新,以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国内外体育赛事,为体育行业注入更多科技力量,给全球观众带来更精彩的观赛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