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锐光电科技加持让博物馆展示“鲜活”起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你走进博物馆,

不再只是隔着冰冷的橱窗

远远地观望那些文物和珍宝,

而是通过数字化虚拟场景,

穿越到千百年前的世界;

你可以亲眼看到历史演变的全过程,

领略中华文化上下五千年的历史变迁

……

    迈锐光电LED显示大屏,结合3D、VR、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让物件、人物、历史等鲜活起来,让穿越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沧桑历史,领壮美奇观与历史遗迹,这些不再只是科幻电影里的情节。

    上海世博太空家园馆

迈锐光电科技加持让博物馆展示“鲜活”起来

    太空家园馆以“天—地—人”为展示脉络,让观众充分感受到身边无处不在的航天技术,虚拟体验一次当“太空游客”的感觉。

    仰韶文化博物馆

迈锐光电科技加持让博物馆展示“鲜活”起来

    这里展现了仰韶文化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变迁,依托LED光显科技形成的多维合构展厅通道、“360°环形球幕影院”,直观而象征地再现远古人类逐步走向文明的形象过程。勾勒了文化意义上“最早的中国”,使观众身临其境的体验从现实世界走向远古。

    珠海博物馆

迈锐光电科技加持让博物馆展示“鲜活”起来

    走进馆内,周围巨幅LED屏播放城市规划视频,与灯效、音响完美配合,一幅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画卷缓缓铺开,人们在声光盛宴中感受到城市的缤纷色彩,徜徉在城市未来画卷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