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ET阿尔连续3年实力入选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25 作者:佚名

    近日,2022年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遴选考核结果出炉,凭借着优异的科技创新基因和快速的发展趋势及产业链整合力度,AET阿尔泰连续3年上榜。

AET阿尔连续3年实力入选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

AET阿尔泰被评为东莞市倍增计划市级试点企业

    0 1

    “倍增企业”引领创新升级

    东莞“倍增计划”,是东莞市大力扶持实体经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

    根据“选好选优、培优培强”的原则,东莞市将选取一批存量优势企业进行重点培育,支持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发展总部经济、推进兼并重组、加强产业链整合、强化资本运作等方式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据悉,东莞市力争用3-5年时间,推动试点企业实现规模和效益的倍增。

    同时,试点企业作为行业领先的市场主体,享有倍增财政政策、战略与技术服务、要素供给等方面的倾斜支持。也就是说,入选东莞市“倍增计划”的试点企业,可以收获荣誉和政策双重红利。

AET阿尔连续3年实力入选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

▲2022年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名单

AET阿尔连续3年实力入选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

▲2021年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名单

AET阿尔连续3年实力入选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

▲2020年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名单

    截至今年,AET阿尔泰已连续3年入选东莞市“倍增计划”企业。此次入选,是对AET阿尔泰以核心技术、优势产品为抓手,推进炼化业务转型升级,实现企业规模与效益“倍增”的“加倍”认可。

    0 2

    AET阿尔泰赋能极致体验

    作为国内首批进入LED小间距显示行业的企业之一,AET阿尔泰深度聚焦Mini/Micro LED显示领域,坚持自主创新、拥有关键技术、建设自主品牌,以坚实的技术和产品底座支撑起完善的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助力用户收获极致体验,打造更大商业价值。

    AET阿尔泰LED显示综合解决方案在公检法、指挥中心、安防监控、媒体演播、商业展示、会议会务、展览巡演、教育教学、体育赛事、商超综合体等传统领域实现应用全覆盖,也在LED电影屏、XR虚拟拍摄、裸眼3D、沉浸式等新兴融合应用方面保持领先优势,全面满足市场需求。

    AET阿尔泰以XR应用解决方案,助力打造沉浸式数字文创内容生产“元宇宙”;以广电演播室解决方案,不断丰富“智慧广电+”传播形态、传播样式;以指挥中心解决方案,助推数字化转型,助力“智慧大脑”建设;以裸眼3D解决方案,打造“网红制造机”,重塑城市商业新地标;以LED电影屏解决方案,面向文化强国和电影强国建设,助推中国电影工业“弯道超车”;以会议一体机解决方案,提供身临其境的高效协作体验,让沟通更美好……

AET阿尔连续3年实力入选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

AET阿尔连续3年实力入选东莞市“倍增计划”试点企业

▲AET阿尔泰提供LED显示综合解决方案

    从广电行业至高舞台——央视春晚,到卫视平台XR应用演播室;从公检法系统智慧升级,到高校数字化平台搭建;从展览、路演、夜景经济,到商业化、娱乐化沉浸式空间;从引流神器裸眼3D屏,到通过好莱坞DCI认证、直通院线的LED电影屏……AET阿尔泰LED显示综合解决方案已在各行各业落地开花、精彩绽放。

    直面数字中国、智慧城市、元宇宙、百城千屏等旺盛市场需求,依托从研发端、制造端延展到应用端的硬核实力,AET阿尔泰将集成更多功能、衍生更多形态、植入更多场景,在LED显示舞台上持续进阶,不断释放强劲发展新动能,全方位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