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松光电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陕西省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通过企业名单》进行了公示,西安青松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成功入选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青松光电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小巨人”是国家为鼓励中小企业实现专业化运营、精细化产出、特色化工艺和新颖化产品四方面发展而专门设立的荣誉资质,旨在培育出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 “排头兵” 企业。“专精特新”既是认定标准,也是企业发力的方向,更是对企业和企业产品、服务的多维引导,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

    此次入选,意味着青松光电在LED领域的实力和领先地位获得充分认可,是在该细分领域中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同时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的高成长性企业。

青松光电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技术引领行业变革 产品推动品牌发展

    作为中国LED行业中的佼佼者,青松光电以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以及一体化优势,打造了领先的产品竞争力。青松光电始终专注于LED显示产品的研发与解决方案服务,为客户创造极致体验的显示产品,提供便捷易用、绿色环保的一体化服务,成为以显示技术为核心的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引领者。

青松光电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推动技术创新开发 助力LED产业发展

    创新是发展第一动力。行业首创,参与主编行业首个《室内LED一体机技术规范》,参与制定《LED显示屏术语和定义》《室内小间距/MiniLED显示屏技术规范》《球场周边LED显示屏》,有效引导LED显示相关定义规范,助力行业长远发展。

青松光电入选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响应国家节能策略 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

    青松光电积极响应国家可持续发展的号召,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从高效率电源、自动散热技术、供电节能技术、无铅制造等多个维度率先开展行动,将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广泛地覆盖市场需求,为用户提供节能环保解决方案的同时推动行业绿色发展。

    秉承本次获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契机,青松光电将继续坚持以自主创新为基础,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充分聚焦LED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有效发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国家和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