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市宝安区委书记王守睿一行莅临洲明考察调研

来源:宝安日报讯 更新日期:2022-10-14 作者:邢易知

    10月13日,深圳市宝安区委书记王守睿到福海街道开展企业服务,走访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洲明科技」),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他强调,要坚持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相结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以更实举措、更优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携公司领导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

    洲明科技是LED光显行业领军企业,LED显示屏出货面积连续多年保持世界第一。当天,王守睿书记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现场体验了裸眼3D、Mini LED显示屏等行业前沿产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创新研发、产品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并现场协调相关单位跟进解决。

    随后,王守睿主持召开座谈会,围绕空间保障、产业集群建设、增资扩产等方面工作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他表示,宝安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产业优势,希望洲明科技充分用好宝安资源禀赋,继续集聚上下游配套和资源,在宝安实现集群式发展。

    王守睿书记要求,全区各有关部门要用好用足政策工具箱,结合片区规划和发展实际创新产业空间供应模式,全力盘活低效、闲置土地资源,大力拓展产业空间,想方设法满足企业增资扩产所需。要积极探索推广企业创新产品的政策措施,鼓励企业深度参与到城市建设运营当中,支持企业在实际使用场景中持续创新和提高产品竞争力。要充分发挥宝安资源优势,围绕主导产业精准招商引资,积极培育壮大产业集群,不断优化产业生态。要增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意识,为企业创造安心、放心、舒心的发展环境。

    宝安区领导陈龙兴、朱云参加活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