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品类Mini-LED产品助力客户打造高品质显示终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Mini-LED技术受到新型显示产业的广泛关注。为顺应市场需求,光学事业部依托国际先进的Mini-LED生产线体,先后开发出了大尺寸及中小尺寸Mini-LED显示模组,应用领域涵盖了可穿戴、车载、显示器及大尺寸电视等,极大地优化了产品结构,开拓了客户群体。

    Mini-LED背光产品采用了 COB免封装技术将倒装蓝光 Mini-LED 芯片绑定在基板上,通过增加出光角度、扩大出光面积、减小混光距离等方式,实现小间距、细分区、薄型化设计。采用主动驱动技术实现Mini-LED背光分区控制,搭配液晶显示屏实现高动态范围显示效果。 

多品类Mini-LED产品助力客户打造高品质显示终端

基于COB的有源驱动Mini-LED灯板

    产品通过合理设计及膜材搭配平衡亮度、均匀性及功耗等参数,提升画面显示效果的同时实现节能环保。同时,光学事业部也在积极布局Mini-LED直显业务,已经开发出P1.53及P1.86等规格的直显模组产品,并实现了首批出货。 

多品类Mini-LED产品助力客户打造高品质显示终端

    基于COB的有源驱动Mini-LED背光模组

    未来,创维将在新型显示技术领域持续增加研发投入。关注市场动态、聚焦产品创新,致力于打造成为LED显示行业“专精特新”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