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orotech展示全彩原生GaN micro LED微型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13 作者:佚名

    多孔氮化镓(Porous-GaN)材料平台开发商Porotech日前展示了一款由该公司的氮化镓LED制成的全彩micro LED微型显示器。该公司表示,这是全球首次公开展示此类显示器。

    该显示器采用该公司的动态像素调整(DynamicPixelTuning)技术制作,该技术可以使用单个晶圆上的相同像素创建全色或可调谐彩色单色显示器。公司的PoroGaN材料允许利用调制电流在单个micro LED芯片上发射覆盖整个光谱的可见光。

    Porotech还宣布,将在拉斯维加斯的CES 2023上展示一款0.26英寸DPT微型显示器,像素间距小于5微米。

    2022年4月,Porotech曾展出一款1920×1080单色微型显示器,亮度超过200万尼特。该公司表示,这是首次展示由单一材料和工具链制成的所有三种颜色发光元件。这些显示器包括Porotech的614-625nm波长的天然红色氮化铟镓(InGaN)显示器。

Porotech展示全彩原生GaN micro LED微型显示器

    2021,Porotech宣布与JBD合作供应多孔氮化镓外延片。2022年2月,Porotech在其首轮融资中筹集了2000万美元。2022年5月,该公司发布了DynamicPixelTuning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