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星光电:拟购买东山精密子公司盐城东山60%股权

来源:东方财富网 更新日期:2022-10-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星光电10月10日晚发布公告称,为完善公司战略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持续盈利能力,日前公司与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拟通过现金方式购买东山精密全资子公司盐城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60%股权(最终持股比例以各方签署的具体股份转让协议约定为准)。

    公司表示,公司主营业务为LED中游封装,标的公司业务与公司主营业务具有较好的协同效应。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优化资源配置,发挥协同效应,有利于公司聚焦核心主业,提高产能规模,提升市场份额,从而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竞争力、盈利水平及可持续发展能力。交易完成后,将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公告还表示,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标的公司的资产范围、交易价格等要素均未最终确定,此次签署的《股权转让意向协议》仅为框架性协议。公司将聘请中介机构对标的公司开展尽职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履行相应决策审批程序。公司尚需根据标的公司尽职调查及审计结果作进一步研判,最终能否实施收购标的公司股权及实施的具体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