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持续火爆!9月艾比森品牌营销活动精彩回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金秋九月,艾比森举办了多场渠道和合作伙伴大会、显示产品推介会,并在多个重要的细分行业会议中亮相。通过一系列活动,艾比森品牌营销持续发力,有力地推动了国内渠道建设,深入倡导品牌整机,力促行业健康发展!

    深化渠道建设  实现合作共赢

    9月,艾比森渠道和合作伙伴大会相继在广州、杭州召开。艾比森权威技术专家与市场负责人深度剖析了LED显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并基于不同细分市场需求有针对性地介绍了多个场景解决方案,进一步向合作伙伴与客户展示艾比森产品与服务能力。

持续火爆!9月艾比森品牌营销活动精彩回顾

    值得一提的是,杭州站的活动虽然受台风天气影响,但大家参与的热情丝毫不减。在谈及大力推进国内渠道建设,最大程度地实现与合作伙伴共赢时,参会嘉宾反响热烈,气氛达到高潮。

    此外,艾比森渠道和合作伙伴交流会在新乡、重庆、北京、西安、上海等五地相继召开。艾比森诚邀当地LED行业代表企业共聚一堂,聚焦行业发展,凝聚共识,持续引领倒装COB等行业前沿技术风尚。

持续火爆!9月艾比森品牌营销活动精彩回顾

    深耕细分市场  提升品牌影响力

    9月8日,艾比森亮相湖南建筑智能化协会年会。本次大会荟聚国内智能化行业资深专家,就行业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家居、分布式会议等智能化最新技术开展讨论,为更多人打开智能化之门,领略数智化之神奇。艾比森受邀参会,现场分享LED显示技术新应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建筑数字化、智能化新思路。

    而继8月南京站之后,艾比森再次在业绩榜百家讲坛上海站登台亮相,携新产品、新技术与行业同仁深入交流,再次诠释推进品牌整机对建立LED行业良性发展新生态的重大意义。

持续火爆!9月艾比森品牌营销活动精彩回顾

    回眸展望,蓄力前行。10月,艾比森渠道和合作伙伴大会将在贵阳、南宁隆重召开,进一步倡导品牌整机,把握行业发展新趋势。此外,在惠州、海口等十座城市的显示产品推介会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细分行业会议和相关营销会也在有条不紊地筹备中,请拭目以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