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松大屏助力全球首创锂金属电池自动制造线&z21揭牌仪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之“锂金属电池创新技术论坛”举行,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青山出席活动。活动中,全球首创的锂金属电池自动制造线&z21创新实验室正式揭牌。

青松大屏助力全球首创锂金属电池自动制造线&z21揭牌仪式!

    此次活动,由QSTECH青松打造的高度沉浸式报告厅解决方案支持。该解决方案以室内布局以及空间环境为基础,提供良好视觉体验的同时,再将各系统融合至统一控制终端管理,更加方便易操作,融合多种交互方式,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以及现场人员的参会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该屏采用自研智能电源,可自适应调节输出电压,根据不同间距的灯板参数自动调节输出电压,确保每个灯板需要的电压,减少损耗在灯珠和驱动IC上的多余功率,并且可动态保持输出电压稳定在饱和电压值,可以更好降低屏幕功耗,节能环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