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EAM CHINA出征在即!咱们北京冬奥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27 作者:佚名

    还记得14岁的全红婵三跳满分夺金带来的惊艳吗?还记得屡破纪录夺冠的亚洲飞人苏炳添带来的自豪吗

    中国体育史上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的标杆人物,而无论他们热爱的运动人气是高是低,现在,他们有一个统一的名字——“TEAM CHINA”。

何谓TEAM CHINA?

    我们是中国队!

    2019年11月28日,为了让中国队更高效备战各大体育盛事,同时促进体育开放发展的格局,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发布《中国国家队联合市场开发方案》,这也标志着全新品牌——“TEAM CHINA”的诞生。

    作为国家品牌,当中国代表团在世锦赛、世界杯等国际赛事上竞技时,“TEAM CHINA”标识就代表了国家队的整体形象,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最能凝聚和反映民族情感。

    “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这一品牌,将各项目七十余支国家队整合统一、联合开发,巧妙解决了小众运动筹款难、吸引力弱等难题,极大促进体育文化的宣传推广,进而做大体育价值蛋糕,更大、更统一的品牌营销平台得以建立。

    透过平台,相关体育机构可以更高效的进行统筹协调、资源互补,而拿到赞助权的民族品牌也能直接服务于国家队日常训练、备战等工作,进一步推动体育市场规范化运作,焕发新的活力。

    洲明体育之路

    为中国加油,为运动喝彩!

    《中国国家队联合市场开发方案》指出,每个行业只选择唯一一家合作企业,赋予中国国家队独家排他权。

    那么,取得赞助权的民族企业无疑将占据行业的制高点,目前“TEAM CHINA”已公布合作的企业包括中国银行、中国国航、首钢集团等行业巨头。

    2021年5月,洲明科技与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正式获得LED光显行业唯一TEAM CHINA商标使用权!(点此阅读详情)

    这正源自洲明科技多年来在体育行业的深耕:从2014年索契冬奥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2020年东京奥运会,乃至即将开幕的成都大运会、杭州亚运会......全球顶尖体育赛事,洲明科技从未缺席。

    凭借集“硬件+软件+内容+交互”为一体的光显一体化解决方案,洲明出品了一大批体育标杆项目。接下来,2022北京冬奥会,洲明也准备好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