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光协与ISLE达成战略合作,成为ISLE展主办单位之一

来源:ISLE 更新日期:2022-01-26 作者:佚名

    日前,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中国光协)与ISLE达成战略合作,成为ISLE展主办单位之一。

    此前,中国光协下属七大分会之一的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中国光协LED显示应用分会)作为ISLE展协办单位,为ISLE提供专业支持与指导。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中国光协正式与ISLE达成战略合作:中国光协充分调动下属各分会的资源,共同建设ISLE相关平台。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促进我国光电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加速产业化进程。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中国光协)与ISLE达成战略合作,成为ISLE展主办单位之一

    光电产业是国家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的关键要素,它的发展带动了航空航天、新材料、智能制造、生物技术等技术领域的加速演进。随着5G发展与中国制造2025战略扶持,移动互联网与智能制造促进了光电产业在消费级和工业级应用场景的持续拓展。中国光电企业实力日益强大,但身处国际市场、寡头时代,众多企业需要突破重围,以市场为依托寻找新的发力点。

    在此背景下,ISLE主办方与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强强联手,开展光电行业交流、标准制定、品牌推广等各方面活动,共同推动行业发展和进步。

    2022年4月7-9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的ISLE 2022上,双方合作举办光电产业主题高峰论坛暨开幕式盛典活动,开展ISLE系列奖项评选。 邀请光电子信息工程领域的院士、专家、企业家聚集一堂,共同探讨光电行业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展示声光视讯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为企业提质增效, 打造资源共享、跨界融合的交流平台。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简介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中国光协)与ISLE达成战略合作,成为ISLE展主办单位之一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China Optics and Optoelectronics Manufactures Association 缩写COEMA) 经国务院批准成立于1987年初,是全国从事光学光电子科研、生产和教学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合的,民政部批准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是政府部门在光学光电子行业管理上的参谋和助手 ,接受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业务指导和民政部的监督管理。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目前设有七个专业分会,分别是:激光分会、红外分会、液晶分会、光学元件与光学仪器分会、光电器件分会、发光二极管显示应用分会、激光应用分会。

    已注册的会员单位1000余家。其中骨干会员单位包括京东方、TCL、中光学、大族激光、天马微电子、三安光电、高德红外、利亚德、洲明科技、雷曼光电等国内一流高科技企业,还有如中国电科十一所、十三所、中国兵器北方激光研究院、中科院福建物构所、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国家级重点科研机构。

    观众买家预登记渠道已经开启,欢迎点击报名!期待2022年4月7-9日与您相约ISLE2022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