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惠州智能制造中心二期项目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24 作者:佚名

    近日,艾比森惠州智能制造中心二期项目封顶仪式隆重举行。艾比森董事任永红、副总裁赵凯与项目设计、施工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仪式,共同为二期项目主体封顶,并期望项目顺利落成投产,为集团发展培育新优势、增添新动能。

    艾比森惠州智能制造中心二期项目于2021年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接近10万平方米,建设总投资逾3亿元。这是艾比森基于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结合公司具体情况践行战略规划的重要举措。

    作为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艾比森从2001年发展至今,已拥有行业领先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的实验室、专业的管理、研发、生产及完善的销售和服务团队,为产品品质、规模化标准化生产、快速交货提供了有力保障。

    艾比森惠州智能制造工厂二期项目建成后,园区显示屏总体年产量最高可达60万平方米,对进一步扩大生产产能、提升智能化水平、满足市场需求、促进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将有更多Micro LED、COB尖端产品在这里量产,为布局前沿显示技术带来更广阔的空间。

艾比森惠州智能制造中心整体平面效果图

    智能制造是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表现,也是全球制造业变革的重要方向。在中国制造业朝着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迈进的当下,艾比森率先建设智能制造中心,做好行业引领示范,是实行战略升级的关键一步。未来,艾比森也将以惠州智能制造中心二期的建成使用为契机,在发展中坚持创新,为全面布局中国制造2025、提升行业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