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荣膺“2021中国品牌人物500强”

来源:利亚德集团 更新日期:2022-01-21 作者:佚名

    品牌是什么?她不仅是一种识别标志,更是一种精神象征,一种价值理念,是企业社会责任观、技术创新观、可持续发展观的内在融合与统一。

    品牌创新的背后是品质。这种品质,是“计利当计天下利”的胸襟格局,是“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持久恒力,是“绝知此事要躬行”的探索精神。品牌之优,优在专注。只有专注产品、专注品质、专注赛道,才能既超越别人,也超越自己,攀登品牌高峰。

    2021年底,为表彰“以中华情怀描绘品牌梦想蓝图,以民族智慧开创品牌全球格局”的年度品牌人物,2021中国品牌节第16届年度人物峰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本次峰会以“谁为中国赢得尊敬”为主题,会上多项榜单正式公布,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荣膺“2021中国品牌人物500强”,一同入榜的还有任正非、钟南山、雷军等大众耳熟能详的偶像人物。

1.jpg

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荣膺

“2021中国品牌人物500强”

    作为全球视听科技领创企业,利亚德是响当当的中国民族品牌。早在2013年,利亚德便作为中国LED原创显示技术和产品占领世界高端市场的典型民营科技企业代表,向总书记和中央政治局作汇报。除了硬核实力外,“利亚德,让世界看见”的品牌理念不仅仅是希望全球用户通过我们提供的产品及服务得到卓越的视觉体验,更体现了利亚德作为行业龙头的责任和担当。

    品质让企业走得更稳,品牌帮企业走得更远。26年来,在李军董事长的带领下,利亚德集团在将产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将打造企业品牌作为重要的战略举措,并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品牌创新之路。

    坚守:以社会责任为先

    从产业布局到业务发展,利亚德的每一次品牌创新,都以坚持“强国、兴业、惠民”的社会责任为先。

    强国:作为中国重大政治文化活动视效服务商,利亚德坚持以科技报国,以产业兴国。

    2008年到2022年,利亚德没有缺席一场国际盛会。从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提供80%声光电,到2019年武汉军运会首次以民营企业身份独立担当总制作职责,再到即将召开的北京冬奥会,利亚德一场场视觉盛宴惊艳世界。

    2021年,从总书记与神舟十二号航天员“天地对话”,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百年红色记忆展,从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到天安门广场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利亚德用自主研发生产的显示产品圆满完成了四大活动的视效服务及保障工作,成为国人的骄傲,成为闪耀世界的民族品牌。

    兴业:利亚德一直引领行业,通过自身不断提升的技术,从满足客户需求,发展到引领客户对于显示技术的理解,主动创造和提升客户需求。利亚德以视听科技全方位推动各行各业的发展。

    2021年8月,据国际权威调查研究机构Futuresource Consulting 发布的全球LED显示市场调查报告《GLOBAL LED DISPLAY MARKET REPORT》显示:利亚德连续5年蝉联全球LED显示产品市占率第 一,小间距产品市占率第 一,户内LED产品市占率第 一。

    惠民:利亚德不仅20余年持续坚持公益扶贫,在2014年创立繁星教育基金,关心下一代成长;更重要的是推动前沿技术落地产业化,从5G+8K直播,到影视制作中的光学动作捕捉,都是利亚德的技术惠民的典范。

    创新:以“三个创新”带动企业发展

    品牌对于企业而言,是竞争力,更是生命力。而品牌和创新是密切相关的,任何品牌的活力都来自创新。利亚德的品牌创新源自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产业模式创新。

    一,作为科技企业,以技术创新为“根”。从单色屏到全彩屏,从小间距技术到Mini/Micro LED显示技术,利亚德一直以自身技术创新,推动整个LED显示行业的前进。今年10月,利亚德的全球首家Micro LED量产基地正式落地投产。

    二,作为上市公司,以管理创新为“魂”。在全球数字化的大潮下,利亚德通过数字前沿技术赋能企业自身数字化转型。例如,通过建立不同管理模块的数字化管理体系,挖掘资源,优化流程,提升运营效率;通过不同体系沉淀的数据融合打通,促进科学决策能力;通过电商模式的探索,云技术的应用,提升营销的精准化。

    三,作为行业龙头,以产业模式创新为“探索的方向”。利亚德坚持以文化科技融合,推动国家幸福城市建设。依托在视听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在光环境打造、智慧城市基础设施服务、夜游经济孵化等领域的能力布局,利亚德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生态整合能力,致力于为全人类建设可感知,可体验,可感受的幸福城市。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利亚德品牌建设离不开利亚德集团CMO刘耀东的探索与创新。此番,刘耀东也成功入选“2021中国首席品牌官500强”,这无疑是对他多年在工作领域的专业认可。

2.jpg

利亚德集团CMO刘耀东入选

“2021中国首席品牌官500强”

    以品牌塑造赋能企业经营管理,以品牌创新提升企业商业价值。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未来,利亚德人将凭借持之以恒的一次次创新实践,引领视听科技一路向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