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科技点亮世界!千余家海外媒体争相报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20 作者:佚名

▲美联社报道沙特Riyadh Season(由中国洲明科技出品)

    近年来,传播媒介的发展日新月异,大众愈来愈注重体验感。而LED光显产品结合裸眼3D、xR虚拟制作等新潮技术,表现出了勃勃的生命力。

    随著洲明科技不断推进中国“智”造出海,在各大光显应用场景,洲明集“硬件+软件+内容+交互”为一体的解决方案,在西班牙、中东、东南亚等地已经打造一大批出圈地标,得到美联社等全球顶尖媒体广泛认可,纷纷报道。

    xR虚拟制作

    ▲British Cinematographer(BC)对中国洲明科技xR解决方案进行展示曝光。(BC由英国电影摄影师协会BSC、国际电影摄影师联合会IMAGO等权威协会支持,是英国专业的电影相关杂志)

    自脸书改名Meta以来,元宇宙在世界范围内引起热潮。当下,要在虚拟场景互动,虚拟数字内容的制作和LED显示场景的搭建不可或缺。

    在xR虚拟制作领域,洲明科技携手旗下雷迪奥,已经为波兰著名电影制片公司Alvernia xR Studios、爱奇艺等行业大厂持续提供虚拟制作服务,市占率已经超过80%。

    体育赛事

    ▲mondo stadia体育赛事媒体透过网络和杂志展示洲明体育解决方案。(mondo stadia是全球唯一一本专注于体育赛事和体育场馆的杂志,业务覆盖全球)

    在体育场馆及赛事上,洲明科技凭借不断完善的声光电一体化解决方案,为FIBA男篮世界杯、俄罗斯世界杯,及即将到来的卡塔尔世界杯等体育盛事提供服务。

    同时,与国家体育总局、国际篮联、成都大运会等体育组织达成战略合作,完备的洲明方案受到海内外广泛好评。

    光显融合

    ▲ISP integration对沙特Riyadh Season进行报道。(ISP integration在西语行业媒体中排名第一,读者覆盖包括南美、拉美及西班牙的几十个国家,极具影响力)

    本届“Riyadh Season”是沙特阿拉伯最具代表性的活动之一,也是中国洲明科技最新出品的光显融合项目。华丽多样的展出方式兼具独特性与创造性,吸引了万千游客打卡,沙特已经化身为一扇名副其实的“世界之窗”。

    本届狂欢季不仅引得中国驻沙特大使馆点赞,美联社、韩联社等海外传媒平台也争相报道,在千余家海外媒体(数十种语言)的支持下,狂欢季旋风横扫全球。

▲ETA杂志展示Riyadh Season,其客户遍及亚洲和中东。

▲Yonhap 在韩国报道。

    品牌影响

    ▲mondo dr对洲明方案进行曝光宣传。(Mondo dr是欧洲排名第一的固装杂志,其主导的mondo dr awards也是全球第一个100%LED固装奖项,极具权威性)

    未来,洲明科技将会趁着“一带一路”的东风,持续出品“Made in China”的世界级名片。

    ▲AV magazine曝光宣传洲明解决方案。(AV magazine是LED室内外间距和AV市场系统集成杂志,建成43年来筚路蓝缕,已经成为欧洲排名第一的行业专业媒体)

▲Isp AL & Isp integration宣传洲明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