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与LED显示大屏|匠心独具20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13 作者:佚名

    多年来,LED发展迅猛,日新月异:从最初构造简单的半导体发光元件演变成如今我们所熟知的窄像素间距(NPP)显示器,这项技术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姿态呈现在世人面前。巴可作为LED的先驱,二十年来始终专注于LED的研究,并成为了当之无愧的LED开拓者。

巴可深耕LED领域

开拓全新标准

打造灵活自由的拼接显示系统

    1998年

    巴可推出Dlite显示产品,这也是巴可第一款拼接显示系统。巴可Dlite系列拼接显示系统坚固耐用,主打户外固定安装,亦可用于零售行业。

    2001年

    市场需求逐步提升,轻巧灵活成为了主要诉求。为此,巴可研发出Ilite系列拼接显示系统,6-12mm灯珠间距选择再次在租赁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为行业树立了新标准。

    2003年

    MiPIX系列拼接显示系统的诞生预示着巴可LED迈向创新的开始。这款解决方案可实现弯曲和其他创意配置,极大程度地提升了LED的适用性。

    随后,巴可继续推出NX系列,该系列至今仍是LED市场中灰阶阈值领先的产品。该系列配合模块化设计,可拼接成任何形状,满足各种应用场景所需。

    2009年

    巴可对NX系列做了进一步升级,迭代后的NX系列支持3D显示,刷新率高达120 Hz,创造了可视化领域的更多奇迹。

    至此,巴可为了更大程度解决LED重量难题,选材时注意到了黏胶和高分子聚合物,并开发了台风测试程序,以确保硬件设施的抵抗性能,保证其在户外使用的安全性,TF系列和T系列应运而生。

    2015年

    巴可研发出Infinipix®处理器,使LED同样可以作为小型数字户外媒体(DOOH)显示器使用,解决了定制化图像处理器价格高昂的难题。

    2017年

    人们不仅仅希望远距离感受高品质视觉体验,近距离的沉浸式视觉享受也成为了刚需。针对这一挑战,巴可陆续推出X系列(2015年)、XT系列(2019年)和ICX系列(2020年)。

巴可的拼接显示系统

应用遍地开花

覆盖全球的足迹彰显技术品质

    广州某能源公司内,大面积LED视频墙由巴可提供,稳定的运行确保了展示内容的完整性,带来安心使用体验。

    三峡集团网络安全中心内,巴可LED视频墙通过精准的色彩还原,对要点信息进行展示分享。

    日本佐藤控股公司大厅,巴可LED XT系列凭借易于维护的优势与面向未来的设计,承担起欢迎来访者并展示各种定制内容的重任。

    迪拜的创新演播室为中东地区的演播室广播树立了新标准,其采用三块来自巴可的弧形LED视频墙,使Al Arabiya演播室成为各节目中的明星。

    为确保荷兰足球迷获得世界杯比赛的最佳视觉效果,荷兰广播公司NOS采用了三块巴可LED视频墙,让观众仿佛置身于体育场的贵宾区,俯视比赛场地。

    巴可LiveDots和Niles创意集团联手为新的布什图书馆施展他们的精髓,利用巴可最新的高分辨率C5 LED显示屏创造独特的交互式360度视频体验。

产品质量卓越

专注只为更好的显示效果

    巴可的 LED 技术拥有超过 20 年的历史,是真正的行业先行者。2022 年,备受瞩目的自研LED新品即将面世。

巴可将再次掀起LED创新革命

请持续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