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颐LED小间距助力某科技企业“数字展厅”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12 作者:佚名

    上海视颐“商显家族”服务过众多知名企业的展厅,助力其“数字展厅”建设,给用户们带去了炫酷的视觉体验,让传统的展厅熠熠生辉。近日,视颐LED小间距家族就成功“点亮”上海某科技公司的展示大厅,大气磅礴和富有创意的显示让展厅科技感和吸引力倍增。

    这座近300平米的展示大厅,合计安装了视颐P2.0四种类型的LED小间距产品,其中10块竖屏高宽尺寸为1.8M*0.68M,4块横屏和中间最大的一块整屏拼成的“五朵金花”,小屏长宽尺寸为1.3*0.68M,中间的大屏尺寸为4.8*2.6M,另外在入口处还安装了一套尺寸为3.8*1.76M单屏。此次,视颐led小间距的解决方案亮点在于:第一,通过软件实现了十个竖屏充分联动,每个屏幕由一个软件控制,既可以让每个屏幕播放不同内容,又可以让十块屏幕统一化管理,实现动感的联动效果;第二,五块横屏实现了4K拼接,同时实现五屏漫游,四角横屏可与主屏播放同一画面,也可以播放不同画面,满足多样化显示需求。

    数字化展厅

    数字展厅是指以多媒体和数字化技术作为展示技术,以各类新颖的技术吸引参观者,实现人机交互方式的展厅形式,广泛适用于房产演示、规划展馆、高档店铺,大型商超、企业展厅、党建室等场合。视颐科技数字化展厅方案,充分整合视颐“商显家族”的产品,不仅包含液晶广告机、拼接屏、LED大屏、投影等硬件,更包含丰富的软件,让控制系统来管理项目的聚合、重组、切换等,交互技术通过360度视觉效果的让数字展厅“动起来”,用户可以在网络虚拟空间中享受数字技术的无限乐趣。

    元宇宙

    如今,元宇宙概念正火热发酵,视颐的“元宇宙”正是基于数字化显示应用,根据不同场景创新设计,让数字技术充分融合、交互,让“虚拟化”场景更加逼真与体验感,视颐数字场景如今在文化类场馆、教育、党建、企业等场景落地,让用户真正体验到了数字技术的魅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