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2开年头彩!强力巨彩又一旗舰店盛装开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09 作者:佚名

    开年迎新喜,满岁尽春光!新年的钟声尚未飘远,强力巨彩就迎来了2022年的第一条喜讯!就在今天,福建海川光电有限公司强力巨彩LED显示旗舰店盛装开业,现场鼓乐齐鸣、红飞翠舞,强力巨彩再次奏响新的乐章!

醒狮鸣鼓 共襄盛会

    强力巨彩华东大区总监周德华、福建海川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建华等领导及强力巨彩合作伙伴、品牌工程服务商等各界宾朋悉数到场祝贺,共同见证了这一喜悦时刻。

强力巨彩华东大区总监周德华致辞

福建海川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建华致辞

    金剪裁得金路开,醒狮点晴财运来!吉祥的鼓点敲响,LED显示旗舰店正式开业,盛装就绪,喜迎八方来宾!

剪彩仪式

醒狮点睛

开业仪式精彩瞬间

 

盛装亮相广迎宾客

    开业典礼过后,客户朋友们齐聚在流光溢彩的展厅,尽情体验光影与色彩交融的美妙时空。光影流动的展厅里,强力巨彩室内、户外各个系列的精美产品一一璀璨点亮,一面面显示大屏色彩细腻靓丽,画面流畅逼真,尽显强力巨彩产品的匠心品质。

    品类丰富多样,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旗舰店展厅集结室内、户外多款产品,多种间距、亮度对比展示,同时向客户提供专业的讲解咨询服务,帮助客户选择更适合自身需求的产品。除常规显示屏之外,弧形屏、3D裸眼屏、异形天幕屏......展示出LED显示屏的多样使用场景,也提供给客户更多LED显示屏应用思路。

    Q系列爆款精品,展示品牌匠心魅力

    强力巨彩Q系列产品,一直广受用户的喜爱和好评。在展示厅内,Q系列产品悉数亮相、交相辉映,完美展现了产品的品质与魅力。美轮美奂的显示效果,物超所值的性价比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5D沉浸体验,打造沉浸式动感影院

    展厅中还创新模拟打造了5D沉浸式动感影院,由室内全彩Q3.0 Pro大屏配合立体影片展示,很好地展现5D的效果,给到观众最真实的视觉感受。相较于其他类型影院,具有主题突出、科技含量高、效果逼真、娱乐性强等特点和优势,吸引一大波客户争相体验!

    新岁伊始,共赴新程!新的一年,强力巨彩坚持以推动LED大显示普及为己任,昂首迈向新的征程。从2008年至今,强力巨彩构建起强大的营销网络,终端网点已遍及全国各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三公里本地化服务圈,做到让客户买得到、买得起、用得放心的高品质LED显示屏。

    2022年,强力巨彩已然拥有一个好的开端,未来已现,我们大有可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