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拟制作探索日 | 雷迪奥为英国影视拍摄带来新创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07 作者:佚名

    此前,英国斯劳举行了一场规模盛大的虚拟制作活动,吸引了众多影视工作人员和后期制作公司前往参加学习,现场体验由LED舞台串流起的工作流程和实时技术。

    该活动由雷迪奥合作多年的客户80six一手组织举办,全称为Virtual Production Discovery Days-虚拟制作探索日。

    雷迪奥显示屏所搭建的舞台在整个活动中牢牢占据C位,满足了大家对虚拟制作技术知识的巨大需求,反响十分热烈,活动之后即被许多VFX&电影制片人、摄影师,电影导演和制作经理预订。

    舞台构造

    视频墙由18 x 4.5m的ROE Diamond DM2.6组成,另外近百平米的ROE CB5则分别用于了天幕和侧面照明屏的搭建。

    活动合作伙伴

    显示屏 —— 雷迪奥视频处理产品 —— Brompton镜头制造 —— Cooke Optics摄像机跟踪技术 —— Mo-sys照明 —— 3LRLighting 

    现场,80six的视频技术专家团队带领每一位参加者体验了虚拟制作的整个过程以及使用LED拍摄的无限可能性,并解答与项目相关的查询。各活动合作伙伴也与志同道合的行业人士进行一对一对话,交流想法和经验。 

    在这场探索日活动中,与会者深入虚拟制作的世界。他们体验了使用LED屏幕进行机内VFX操作,在虚幻引擎中创建了独特的环境。此外,他们还可以了解相机跟踪系统如何集成以生成最终像素图像,通过视差效果完美捕捉画面。

    负责英国雷迪奥业务发展的David Morris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回答了所有与 LED相关的问题。

    80six将活动组织得非常成功,我们感受到了参与者们对此的浓厚兴趣。对于雷迪奥来说,能够接触到这么多影视行业的关键人物,是与潜在用户直接交谈并聚集在一起的独特机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