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佛山青松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助力俄罗斯构建智慧交通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07 作者:佚名

    为什么俄罗斯的高速公路的如此之少?这不得不提及俄罗斯的地理位置与天气状况。首先,俄罗斯处于中高纬度地区,其冻土层地质面积占据大部分的国土面积,面对这样的冻土层地质条件,建高速公路显然是难上加难。

    其次,由于地处亚洲大陆北部,加上西北低、东南高的地势,俄罗斯的天气呈现长期处于严寒的状态,这不仅加大了高速公路修筑的成本,公路的后续维护成本也大大增加!然而俄罗斯作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家之一,发展交通建设无疑是促进发展的重要方式之一。

▲佛山青松LED智能交通产品登陆俄罗斯

    佛山青松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近年来,为了推动“一带一路”发展,中俄两国开展了深度合作,中国凭借强大的基建技术助力俄罗斯完善高速公路智能交通的建设,致力打造中国连接欧洲的重要枢纽。

▲佛山青松可变信息情报板在俄罗斯高速实拍展示

    佛山青松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为俄罗斯提供智慧化高速公路交通解决方案。多年来,通过相关合作,佛山青松已成功为俄罗斯的多条高速公路提供逾几十多套交通信号产品,即使面对极寒天气,佛山青松的产品依然保持稳定运行,为俄罗斯的智慧高速助力赋能!

    无惧风雪 迎难而上

    在俄罗斯的冬季温度甚至可低至-60°C的情况下,面对漫天风雪,佛山青松的交通信号产品表现出强大的性能优势。

▲佛山青松可变信息情报板在俄罗斯高速上保持稳定运行

    在光学性能上,佛山青松的透镜可变信息情报板,采用透镜技术,相比于传统的信息情报板,佛山青松的透镜信息情报板可有效实现光线聚集,在风雪弥漫的道路交通环境中,可保障驾驶者清晰看见情报板的警示内容,同时有效地防眩光,展示更出色的警示效果。

▲透镜式可变信息情报板:无帽檐+透镜设计

    在硬件性能上,佛山青松的情报板采用无帽檐设计,具有整屏光滑不积雪,自清洁的效果。且防护等级达到IP65,配备铝合金外框材质结构,纵使面对严寒风雪天气,其防风防雪的防护性能始终确保产品运行自如。

▲透镜式信息情报板所聚集的光线,确保在恶劣天气,同样清晰可达

    随着俄罗斯交通建设的逐步完善,将加速中俄之间的合作。佛山青松致力于打造更多优质的LED智能显示产品、LED智能交通产品和LED智能照明产品,让优质的LED中国智造产品遍布全球,这是佛山青松一直追求的目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