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S 2022:LG推出5款OLED透明商用解决方案

Smart Window智能窗, Metro地铁窗, OLED门、透明橱窗、透明展示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06 作者:飘飘

    透明OLED产品由于透明度高,可以替代玻璃,带来空间开阔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可通过鲜明的画质自然地展示出相应信息与图像等效果。在CES 2022上,LG除了展出多款OLED电视外,也展出了5款提供差别化顾客体验的透明OLED商用解决方案,分别是Smart Window智能窗, Metro地铁窗, OLED Gate透明OLED门、Show Window透明橱窗、Shopping Managing Showcase透明展示柜等。

    Smart Window(智能窗户)

    由于OLED是自发光显示器件,所以可以带来40%的高透明度并兼顾清晰的画质。适用于办公空间的透明智能窗是通过在外部窗户上搭载透明OLED屏幕,达到展示开阔的全景,节约电视、显示器等占据空间的效果。

    如果将透明智能窗Smart Window赋予触摸屏功能的话,可以很容易地扩展其使用各种功能,体验创新的办公生活,如用于视频会议、展示、娱乐等多种用途。

    Metro(地铁窗)

    这是地铁内车辆玻璃上的透明OLED显示器。由55英寸透明OLED显示器组成的地铁车辆透明OLED在各种背景和照明条件下也展现出高水平的鲜明和透明。另外,使用特殊强化玻璃,对冲击和震动也有很强的耐久性。

    乘客在乘坐地铁时,可透过OLED玻璃窗看到外面风景的同时,还可以看到运行时间表、所处位置、天气预报和新闻等多种信息。如果在移动出行领域扩大此类产品的使用范围,用户在路过著名地标建筑、旅游名胜等地点时,就可以像增强现实技术一样直接在车窗上获取各种信息及广告等内容。

    OLED Gate(透明门)

    这是由4个55英寸透明OLED显示器组成的透明OLED门(Gate)。这个产品在现有的玻璃自动门上结合了透明OLED技术,高透明度不仅提供开放感,还提供了多种视觉内容,与外部环境形成自然的协调。

    OLED门可以用作提供多种信息展示,或者添加面部识别和触摸功能,用作安全门。另外,通过门的透明OLED屏幕,不仅可以确认天气或日程信息,还可以确认广告、艺术内容等。

    Show Window(透明橱窗)

    这是由 4台 55英寸透明OLED通过2×2上下左右拼接而成的透明橱窗。一般卖场都有为了提供广告或信息而设置的显示器或标语牌等空间,将这个空间由透明OLED代替,使实际商品和广告文字重叠,将广告效果极大化。另外,通过简单开放的新空间重新解释,带来更感性的购物体验。

    透明橱窗可根据商店的大小无限横向扩展拼接,如可以2×3、3×3等方式拼接,可以根据不同的卖场尺寸设置,也可以用作卖场入口的欢迎板、Photo区、交互空间等。

    Shopping Managing Showcase(透明展示柜)

    如果说透明橱窗是卖场外部用的,那么这款 Shopping Managing Showcase透明展示柜则是适合卖场内部应用的。该产品是将透明OLED和高级原木的商品陈列柜结合在一起的产品形态,透明OLED的内容和背面的实际商品结合在一起,提高广告效果。该产品可适用于产品推广用途。

    通过透明OLED不仅可以同时确认商品和信息,还可以在透明OLED背面直接看到商品并触摸商品,体验在传统展示柜中无法感受到的差别化价值。透明展示柜特别是适合有效地宣传奢华商品的各种卖场中使用。

 标签:CESLGOLED透明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