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易达LED显示-北体大二七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的冬奥筑梦之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05 作者:佚名

    日前,彩易达北体大二七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显示项目正式交付使用,助力奥运健儿备战冲刺。

    1月4日,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一个月之际,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北体大二七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对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进行实地考察。

    2022年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新年贺词中讲到,让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这是奥林匹克运动的题中之义,我们竭诚为世界奉献一届奥运盛会。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下,在党的伟大领导下,人民心中的冰雪梦生根、发芽、结果,更多人开始关注冰雪、了解冰雪、爱上冰雪。

    此刻终于迎来精彩冬奥年,各国冰雪健儿即将汇聚于此,为奥林匹克梦想发起终极冲刺。北体大二七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便是中国冰雪健儿冲刺备战冬奥梦想的科研训练大本营。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注关怀下,大力推广普及群众性冰雪运动,助力建设“健康中国”,奋力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硕果累累,冰雪运动强国建设的脚步不断加快。

    2021年年末,随着“环京冰雪训练带”实现闭环,以北京为核心,在河北秦皇岛、涞源、张家口、承德,天津蓟州等地建立起项目种类齐全、海拔错落有致、科技助力领先、一年四季皆宜的冰雪场地设施,弥补了我国在冰雪场地设施上的短板,一跃成为世界冰雪场地设施强国。

    位于北京西南角的北体大二七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以下简称为“基地”)便是可以满足冰雪健儿训练备战“足不出京”的重要一环。

    为全力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建设集中统一管理的高科技训练基地,满足北京2022年冬奥会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工作的需求,同时大力推动大众冰雪运动发展,积极支持企业转型发展,2018年,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将中车北京二七机车有限公司老旧厂房改建为集训练与科研为一体的国家冰雪运动训练科研基地。

    基地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车北京二七机车有限公司和北京体育大学三方联合建设,其中运营主体为北京体育大学。

    随着冬奥倒计时的秒表进入全力冲刺时期,基地得到了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新闻社、中国体育报、北京电视台等众多官方主流媒体的关注与报道,为广大观众逐渐揭开冰雪健儿训练备战大本营的神秘面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