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亚迪带你走近-创意LED螺旋柔性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1-04 作者:佚名

    在LED显示屏行业定制火热的当下,LED柔性屏为LED显示屏赋予了更多的灵魂与能量,完全可以实现客户任何天马行空的想法,从而赢得终端客户的芳心。如美亚迪光电给福建某科技馆定制“无限”中庭艺术装置。别有一番滋味,让人流连忘返。

    以柔性LED屏打造螺旋上升的艺术装置,揉入了“海丝”的概念,演绎出探索无止尽的主题。流动的光影给整个序厅营造出活力与创造的生机感;同时柔性LED屏上展示着中国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其中有南海一号、马车、风筝等等海陆空三种维度的科技成果。

此项目采用了户内P3全彩柔性模组+户内P3柔性异形定制模组组成。

    美亚迪LED柔性屏不翘角、不脱胶、高刷新、高对比度、高灰阶、可视角度大、以及曲面/转角的平滑过渡等特点。可靠性更高、一致性更好、使用寿命更长。更加灵活拼出不同造型。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