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族元亨正式获批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9 作者:佚名

    近日,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有力支撑战略性产业集群发展,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拟认定2021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的公示》的重要通知。

    其中,大族元亨打造的“多维异形LED显示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正式认定为“2021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科研平台。

    大族元亨自成立以来,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发力,加快产品研发与方案研究,尤其在异形屏这一部分,深耕LED显示市场的元亨紧跟市场潮流,迎合客户实际需求,用更高级别的专业能力,在全世界范围内成功打造了许多知名案例及地标性建筑,赢得国内外客户的赞誉。

▲拉斯维加斯凯撒宫项目

    近几年公司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附加值,并凭借“软件+硬件”、“产品+方案”的一体化全场景解决方案,得到客户高度认可。通过2021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不仅充分展示了大族元亨的技术实力,也是对元亨在技术创新、研发实力、成果转化实力的权威认可。

    未来,大族元亨将依托“广东省多维异形LED显示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持续加大科研力度,积极开展显示屏前沿技术攻关,并且将现有的技术和产品进行产业应用创新,打造精细化、智能化的LED显示屏,为显示产业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