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荣获“深圳工业大奖”工业家奖

来源:洲明 更新日期:2021-09-29 作者:佚名

    9月28日,第五届“深圳工业大奖”颁奖仪式在深圳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等10位企业家凭借在实体经济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获“深圳工业大奖”工业家奖。

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荣获“深圳工业大奖”工业家奖

▲林洺锋董事长荣获第五届“深圳工业大奖”工业家奖
(图片来源:洲明官网,下同)

    这不仅是深圳工业界对其个人贡献的高度认可,也反映了工业界对洲明科技聚焦实业、创新引领、标准示范等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

    “深圳工业大奖”是深圳工业界的最高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经过多年发展,“深圳工业大奖”评选已成为探索工业企业发展模式、打造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标杆的重要途径,对深圳、大湾区实体经济的进一步壮大起到积极作用。

洲明科技董事长林洺锋荣获“深圳工业大奖”工业家奖

▲第五届“深圳工业大奖”颁奖现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