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盛泰500m2LED显示屏助力上海环球嘉年华游乐场开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6 作者:佚名

    中国作为全球抗疫的“模范生”,最先有效的控制住了新冠疫情,伴随各行各业的有序推进,旅游文化娱乐行业也迎来了较大的发展,比如当下火热的北京环球影城就迎来了大批的游客。近日,环球嘉年华主题乐园将于近期在上海虹桥区开启,由深圳市中盛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盛泰)生产的十几块LED租赁显示屏共计500余平方米顺利安装在嘉年华主题乐园内,将助力环球嘉年华主题乐园的盛大开幕。

    环球嘉年华是世界知名的主题乐园品牌,与迪斯尼主题公园、环球影城并驾齐驱,成为世界三大娱乐主题之一,但它的运营形式很独特,是采用向当地地方政府租赁场地的形式开展,并没有固定的场地,时长一般为一到两个月左右。

    这次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游客,环球嘉年华将其成功的“超级嘉年华”(Mega Carnival)产品重新组合,产品融入中国民间文化、娱乐和体育等活动。为了呈现更好的视觉效果,游乐场采用了大量的LED显示大屏来呈现,本场游乐场的LED显示屏全部由中盛泰公司提供,包括了一块P4双面摩天轮定制屏和十几块P3.9LED租赁屏,总面积共计约500余平米。

    采用定制化设计的P4双面摩天轮屏,位于摩天轮正中心的正反两面,远距离观看美轮美奂,配合上摩天轮上的灯带,呈现出精美绝伦的视觉冲击力。

    另外十几块LED租赁屏均为性能可靠的量产产品P3.9租赁屏,由压铸铝箱体拼接而成,具有轻便运输、安装快速、显示色彩效果鲜艳等特点,该款产品大量用于演唱会等租赁活动场合。

    未来,中盛泰将持续推进LED显示屏在各行各业的广泛应用,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