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上市9年,董秘李楠楠四获“新财富金牌董秘”

来源:利亚德 更新日期:2021-09-26 作者:佚名

    9月24日,作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影响力的榜单之一——“第十七届新财富金牌董秘”榜单正式揭晓。利亚德集团董事、副总裁、董秘李楠楠从A股4455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第四次荣获新财富“金牌董秘”称号。

    这不仅是资本市场对其个人能力的高度认可,也反映出资本市场对利亚德上市9年来在公司治理、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

利亚德上市9年,董秘李楠楠四获“新财富金牌董秘”

第十七届新财富金牌董秘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
(图片来源:利亚德官网,下同)

利亚德上市9年,董秘李楠楠四获“新财富金牌董秘”

李楠楠第四次荣获“新财富金牌董秘”

    “新财富金牌董秘”评选因其参与评选投票面广、含金量高,被资本市场及社会各界高度认可。如今,“新财富金牌董秘”的影响早已超越了评选本身——通过对“金牌董秘”价值的深度挖掘,帮助资本市场树立职群标杆和方向,进而对优化上市公司治理结构、提升信息披露水平、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利亚德上市9年,董秘李楠楠四获“新财富金牌董秘”

第十七届“新财富金牌董秘”奖牌

    在A股市场监管趋严、信息披露要求进一步强化的当下,董秘作为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责任人,责任和压力更大。同时,拥有一名优秀的董事会秘书以及团队,更能够为上市公司的稳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李楠楠担任利亚德董秘以来,始终勤勉履职、恪尽职守,不断通过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和内控体系,提升公司规范运作水平。

    在信息披露管理工作中,借助新媒体实时、互动、形式多样等特点,布局微信、视频号等传播矩阵,及时发布公司动态,让广大投资者及社会公众以最快的速度了解公司发展动态,使利亚德公司品牌及投资价值受到投资者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

    后疫情时代,全球宏观经济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国内资本市场也不断深化改革。未来,利亚德始终继续坚持科学、规范、系统、高效的公司治理,通过保持公司高质量稳健发展,实现公司价值最大化、股东利益最大化和社会利益最大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