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连续4年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16日,北京市工商联发布了2021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其中,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企业规模实力、科技创新成就等综合指标,连续4年同时斩获“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今年更荣登“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

利亚德连续4年荣登“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此次发布的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指标更“新”,调整并强化科技百强等相关指标,增加关键领域“补短板”、有效实现进口产品替代等评价指标;调研更“准”,新增企业对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认识及所采取措施、参与“两新一重”情况和数字化转型现状等内容,增加十大高精尖产业标签;工作更“融”,多样化设置企业在创新能力、研发投入、技术水平、专业化程度、精细化程度等方面的准入条件;导向更“明”,增加主业占比、行业专注度等评价内容。

    此番,利亚德再次入选四大百强榜单,也证明了企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首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作为全球视听科技领创者,利亚德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先后被授予“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北京信息产业十强”、“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十强”等荣誉,并连续五年蝉联全球LED显示产品市占率第一。

    26年来,利亚德始终以“提升人类视听享受”为使命,以前瞻的技术推助行业发展,也为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利亚德将继续发挥行业领军者的作用,带领中国LED显示产业闪耀视界舞台,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