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普视讯与富满电子合同违约纠纷正式立案, 诉讼涉及赔偿金额5278.26万元人民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蓝普视讯针对富满电子恶意涨价和不诚信违约行为,已进行诉讼和配合监管部门调查。为了避免该事件后续发酵给相关公司造成额外压力,蓝普视讯未进一步发声。蓝普视讯留意到富满电子关于相关事件的回应,已严重歪曲事实和恶意攻击蓝普视讯。蓝普视讯特回应如下:
蓝普视讯诉富满电子买卖合同纠纷案已由人民法院受理,蓝普视讯2021年8月9日收到正式立案通知,两案索赔合计5278.26万元。

蓝普视讯与富满电子合同违约纠纷正式立案, 诉讼涉及赔偿金额5278.26万元人民币

蓝普视讯与富满电子合同违约纠纷正式立案, 诉讼涉及赔偿金额5278.26万元人民币

    蓝普视讯郑重声明:

    1) 蓝普视讯与富满电子有签订《战略采购协议》,明确为买卖合同关系,富满电子所称不是事实。

    2) 蓝普视讯签订《战略采购协议》锁定交货单价,不受任何代理商调整,富满电子明知合同约定,恶意违约。

    3) 针对富满电子的相关行为,蓝普视讯已经通过合法、正当途经举报或诉讼维权。

    

构建社会诚信体系,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商人逐利但应有度。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誉,市无信不兴,企业无信不昌。诚信社会的构建,需要所有人的共同努力。我们呼吁更多的受害企业参与到集体诉讼中来维护自身的相关权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