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从功能和品质两方面考虑,教你如何选择智慧交通LED显示屏控制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6 作者:佚名

    功能篇

    城市智慧交通LED显示屏包括交通情报板、车辆违章屏、信号灯显示屏、交通道口标识牌、公路信息屏等,遍布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应用非常广泛。其中,控制系统作为智慧交通LED显示屏的核心,在功能上,其选型设计需着重考虑以下几点:

    具备RS485和节目选择接口

从功能和品质两方面考虑,教你如何选择智慧交通LED显示屏控制器

LED控制器需标配RS485和节目选择开关

    从应用来说,交通情报板与交通信号设备配套,遵从设备通讯协议,实时显示路况信息;车辆违章屏与电子警察系统配套,实时显示违章车牌;公路信息屏一般用于即时发布路况信息;交通指示灯和交通道口标识牌主要通过来自工业继电器的状态开关信号,来控制LED交通指示的内容切换。

    综上,LED控制器与交通信号设备的常见对接方式有2种:一种通过RS485接口对接;另一种是设备端的继电器输出信号,与控制器的节目选择接口对接。从项目适配性出发,LED控制器需标配RS485和节目选择开关,二者缺一不可。

    支持全彩显示

从功能和品质两方面考虑,教你如何选择智慧交通LED显示屏控制器

    随着全彩LED显示屏成本的快速下降,交通诱导屏、信号灯显示屏和道口可变标识都在向全彩屏快速转换。即使目前项目仍在使用单双色LED显示屏,也要考虑到后期升级全彩模组,这要求LED控制器支持全彩显示,标配75接口。

    支持二次开发 

    LED控制器需提供 WINDOWS/LINUX/ANDROID/iOS 等主要操作系统的二次开发包,包括各种动态库、通讯协议、测试样例等,支持 JAVA/C/C++/C#/Delphi 等主流编程语言,以满足特殊功能的开发和拓展。

    通配主流平台协议 

    考虑到LED显示和不同品牌设备的适配,实现交通平台的开放性和扩展性,同时减少二次开发流程,要求控制器实现一卡通配,兼容市场主流平台协议。如:海康、大华、宇视、海信等。

    支持在线升级 

    智慧交通LED显示屏安装位置高而且分布广,需要考虑安装后维护的便利性。LED控制器需具备固件升级功能,支持底层软件和FPGA固件在线升级,方便前期系统开发,后期维护和功能升级。

    具备可扩展性

从功能和品质两方面考虑,教你如何选择智慧交通LED显示屏控制器

LED控制器需具备丰富的接口满足各种场景的功能需求

    LED控制器需配备丰富的接口从而满足智慧交通应用中各场景的功能需求,如支持各类环境监测传感器(灯杆屏)、车速雷达传感器(测速屏)、中英文语音播报(智能停车场)等。

    品质篇

    智慧交通LED显示屏需要应对复杂多变的户外环境,而且分布广、安装位置高,使得日常检修难度大。所以,智慧交通LED显示屏在控制系统的选型上要特别关注其防护性能。仰邦科技BX系列LED控制器达到工业级品质标准,恶劣环境下仍可正常工作。具体来说:

    1、所有元器件表面涂敷UV三防胶,达到国标双85防护等级,防尘、防潮、防静电、防盐雾。

    2、采用裸板方式,散热性好。采用可降解塑壳托架包装,阻燃、环保、防静电、耐高温,可直接上屏,和三防涂覆共同带来双重保障。

    3、采用工业级设计,在3.5V-5.5V宽电压, -40℃~80℃环境温度下稳定工作。

    4、通讯稳定不掉线:所有通讯接口和输入输出接口采用严格抗静电设计;BX-6EX系列支持服务器模式和互联网传输,对复杂网络环境适配性极强;BX-6E1XP/6E2XP隔离网络无效数据,适应多摄像头繁忙复杂网络。

    5、BX六代产品满足《TCOEMA 102S-2018 异步无灰度LED 显示屏控制器(卡)通用技术要求》,BX-Y播放器满足《T/COEMA 103S-2019 异步LED显示屏播放器通用技术要求》。

    推荐选型信号 

    综合以上需求,在仰邦产品体系,智慧交通单双色/三基色应用推荐选型BX-6E1X/6E2X(多摄像头等复杂网络应用选型BX-6E1XP/6E2XP),全彩播放器推荐BX-Y08A /Y1A /Y3A。其中,BX-Y08A /Y1A /Y3A兼容不同集成商平台和协议,减少二次开发流程,专为各类智慧交通和智慧停车场项目设计。

    BX六代产品和BX-Y播放器返修率小于0.1%,倾心打造“多场景 ▪ 全功能”大工程LED显示屏项目专用控制器。在智慧交通各种应用中,仰邦产品以其过硬的品质,得到了集成商和终端用户的交口称赞,市场占有率节节升高!

从功能和品质两方面考虑,教你如何选择智慧交通LED显示屏控制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