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佛山青松总部项目动工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9月15日上午9点30分,佛山市青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联合广东金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瑞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天波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迎来了总部项目联合动工仪式。

佛山青松总部项目动工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LED显示屏由佛山青松提供

    南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坚华,南海区副区长盘石,桂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麦绍强,桂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岑灼雄等领导出席见证项目动工,这场盛会在众人的瞩目下隆重举行。

佛山青松总部项目动工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伊始,主持人隆重介绍了本次盛典的领导嘉宾,以及播放各企业项目视频,通过企业宣传视频清楚了解各个企业的雄厚实力,希望今后彼此能建立强强联合,美美与共的合作关系。

佛山青松总部项目动工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广东金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泳谊董事长代表联合开发的四家企业就本次动工仪式发表了精彩的致辞,他说道:“四家企业都在桂城深耕了超过20年,随着桂城的经济版图不断扩大,我们四家企业有责任让桂城变得更好。”任泳谊董事长深度解读了此次动工仪式的未来承启的意义,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随后桂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岑灼雄上台致辞,他认为:“优质企业决定了城市的高度,扶持科创企业做强做大,我们桂城街道一直秉承着认真的态度!”

    此次动工仪式不仅承载着桂城对金赋、瑞洲、青松、天波的期盼,更希望通过四家企业总部未来发展方向,提升桂城研发和运营能力,发挥集聚效应与规模效应,发掘更多高素质人才。

佛山青松总部项目动工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佛山青松董事长张浩华接受各大媒体采访

佛山青松总部项目动工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现场领导、嘉宾共同奠基培土,随着礼炮齐鸣、礼仪奏乐的响起,将盛典仪式推向高潮。其中,佛山青松总部及研发生产基地项目预计总投资人民币3.8亿元,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筑造国际化的商务环境。

佛山青松总部项目动工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佛山青松总部大楼建筑图    

    随着领导嘉宾的合影留念,此次开工盛典也走向尾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佛山青松将以国际化、智能化、品牌化的崭新面貌登上桂城的舞台,在品质的引擎下,佛山青松将会打造LED智能产品产业化创新基地,向深圳看齐,通过技术创新、产业集聚及上下游协同等多元化方式,不仅实现自身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更希望为桂城总部经济版图不断赋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