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亚胜光电为2021年迪拜世博会多个场馆提供LED显示屏应用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0迪拜世博会因疫情已官宣延期一年,将于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举行,这是中东地区第一次举办世博会。

▲ 迪拜世博会效果图 来自网络

    本届世博会场地位于迪拜西南部,展区分三个主题:移动性、可持续性和机遇,共有192个国家馆,主题为“连结思想,创造未来”,预计将接待访客2500万人次。

    非常荣幸的是,新亚胜光电凭借20年LED专业智造经验、10000+应用经典案例以及多年的技术沉淀一举赢得客户青睐与信任,为本届世博会多个场馆提供LED显示屏应用解决方案。目前,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紧张“备战”,各项工作正常进行中,期待这场国际盛事隆重开启,让我们共同瞩目。

▲ 物料抵达迪拜世博会现场

    6月的迪拜,最高气温能突破50℃,日照时间平均13小时,同时长达6个月时间降水为零。新亚胜工作人员几经隔离后抵达迪拜世博会展馆现场,在这样的环境下室外作业至今,不仅要应对反复的疫情,还要克服身体、当地饮食习惯等方面的不适。

    为了现场施工更顺畅,我们负责协助客户支持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积极对接,解决困难。他们肩负使命,在异国他乡坚守一个个日夜,务必让“东方光彩”闪耀迪拜世博会现场。

    距离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游玩攻略奉上

    入口

    迪拜世博会的入口门户由英国顶级建筑师Asif Khan及其工作室设计,是以超轻碳纤维复合为材料编织的一个镂空结构的门架。

    中心广场

    中心广场位于三个主题展区的交界点,几百米之外是迪拜展览中心。

    可持续性展馆

    迪拜世博会展区一——可持续性展馆,由grimshaw 建筑师设计,其将太阳能、水和材料进行有效转换。

    移动性展馆

    迪拜世博会展区二——流动性展馆,是一幢线条流畅的三叶型建筑。

    部分国家展馆预览

    中国馆

    本届世博会中国馆建筑名为“华夏之光”,寓意希望和光明。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和机遇”为主题,蕴含推动全球共同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主张。

    沙特馆

▲ 图片来自网络   更多展馆信息请见迪拜世博会官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