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万润科技举办2021年中报业绩交流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年8月27日,万润科技(002654.SZ)在东莞松山湖子公司恒润光电举办2021年中报业绩交流会,公司董事长李年生先生、公司LED首席技术官刘平先生等主要领导出席交流会,多家投资机构及券商参加本次会议。

    参会人员走访了公司东莞松山湖产业园,参观了LED封装和照明展厅、自动化、智能化、无尘化的现代化车间和Mini LED产品及方案,直观地了解了公司LED产品与生产工艺流程。

IMG_2870.jpg

IMG_2918.jpg

    自动化、智能化、无尘化的生产车间

    参观结束后,参会人员就目前LED市场上Mini LED、红外不可见光、车载、植物照明、紫外UVC及智慧城市等热门赛道与公司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

    公司LED首席技术官刘平先生在LED行业有近20多年的研发技术经验,其表示:随着苹果、三星、华为等国内外大厂加速布局Mini LED消费类电子产品,Mini LED产业未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随着技术的成熟、芯片产能的释放、成本的下降,非常看好Mini LED赛道。公司在多年以前就开始布局Mini LED,在Mini LED直显和Mini LED背光上都有相应的技术和产品储备,Mini LED背光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电视、游戏电竞、平板、汽车中控等高端背光显示领域,已经具备批量生产能力。公司POB方案产品技术成熟,良率已得到客户认可,COB、COG产品处于验证阶段,以适应Mini LED不同应用场景的多样化市场需求。

IMG_5207.jpg

    首席技术官刘平介绍Mini LED产品及方案

    此外,刘平还表示,红外不可见光、车载、植物照明及紫外UVC也是本轮LED市场复苏的重要驱动力。恒润光电在红外不可见光、车载LED、植物照明等细分领域均有领先的技术、产品和市场布局,且红外不可见光、车载LED已成为其业绩重要增长点并持续加快放量,产能利用率大幅提升;植物照明和紫外UVC已有技术、产品和客户储备,培育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

半年报配图2.png

    投资者还就公司战略、照明工程、智慧多功能杆业务、应收账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等进行了交流。公司表示:公司战略仍将坚持“LED+广告传媒”双主业双轮驱动的发展方向。随着LED景气度提升,公司除持续深耕传统背光、3C显示指示、照明等器件应用领域和景观亮化照明、轨道交通照明、广告标识照明及市政照明等领域外,还积极布局和开拓景气度高的Mini LED、红外、车载、植物照明、影视照明、智慧城市等细分差异化市场,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差异化、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在广告传媒业务上,及时洞察市场变化,引领广告传媒公司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如信立传媒与老板电器合作开发定制化综艺IP《听说很好吃》,丰富创意策划内容;亿万无线专业化视频团队导演和拍摄创意性、多元化素材,通过丰富多样的素材赋能广告投放效率和效益,实现精准营销,提高服务附加值和客户黏性,增强盈利能力。

    在景观照明工程业务上,公司表示:子公司中筑天佑专注LED景观照明美学灯光工程设计和施工业务,承接了佛山、珠海、中山、呼和浩特、西安、合肥、赣州等多地的标志性景观照明工程项目。今年6月以来,已连续中标佛山龙翔大桥项目、成都项目、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项目、佛山魁奇路项目等等,中标总金额超过2亿,前述项目将在今年下半年为公司贡献业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