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1联建光电明星讲解员诞生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提升外销中心精英的演讲水平,为日常的视频会议、培训赋能、商务谈判等打下良好的口才基础,同时培养出更多代表公司进行专业讲解的优秀员工,高效传递联建光电(简称联电)价值,8月27日及30日,“联电明星讲解员”演讲PK赛决赛火热开展。

    联建光电总经理刘小伟先生、销售副总裁张玲玲女士、外销各大区总监等多位公司领导以及金牌演讲导师吴开友先生担任现场评委,外销中心全员参加。

2021联建光电明星讲解员诞生记

2021联建光电明星讲解员诞生记

    本次大赛正式开始前,公司就对参赛人员进行了长达27天的演讲技能赋能,并在赛前对外销中心全体精英及其他部门参赛人员进行培训,足以见公司对于此次比赛的重视。在培训的过程中,选手从一开始的局促到最后的侃侃而谈,大多数人变化显著,进步迅速。比赛以公司介绍、展厅介绍、工厂介绍为演讲主题,由参赛选手抽签选取演讲题进行“备战”。在准备的过程中,选手们多次演练,并向产品、研发等相关部门沟通探讨。

    第一轮初选于8月6日-19日开展,共有60余位参赛者报名,每个主题演讲20余人,通过对演讲者的演讲台风、内容、感染力等要素的评定,组委会选拔出了24名优胜者参加决赛。

    在第二轮的决赛中,选手的竞争压力明显更大了,决赛以演讲和互动问答两个项目来共同决定选手的表现结果。互动问答环节中,外销中心挑选了12道商务谈判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涉及到公司实力、市场策略、产品技术等方面,使他们在面对客户提问时能够从容应对。

    决赛现场,选手们各显所长,相比于初赛,他们在演讲上更加从容自信,沉稳大方,在演讲的内容上,他们的讲解更加深刻、专业、全面!

2021联建光电明星讲解员诞生记

    销售精英罗霄台风沉稳,侃侃而谈。在对公司的介绍上,他展现出了对公司和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提到了联电发展近20年来的荣誉资质正是我们为合作伙伴创造的坚实堡垒,准确地分析了公司的经典案例,充分体现了他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向合作伙伴展示联电实力时的自信。

2021联建光电明星讲解员诞生记

    销售精英吴红涛举止从容,条理清晰。在对工厂的介绍上,他从主材选择、生产技术、品质管控、交付安装四个方面来向合作伙伴讲解联电是如何用高于行业的标准做好一块显示屏。他提到联电作为LED行业的标杆企业,在主材选择上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扛起中国LED制造的“质量”大旗。这充分体现了“令人信赖的大屏幕供应商”的企业定位。

2021联建光电明星讲解员诞生记

    销售精英张珍,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亲和力,在对展厅的介绍中,她能够引导客户跟随自己参观展厅陈列的产品,讲解细致而又很好的把控语速、语调,在讲解产品时,她精炼地传达产品的优势,并且能够随时给客户举出公司该类产品的经典案例,而在被问到“为什么要选择联电”时,她条理清晰的从公司实力、技术优势、品质保障、政策保障、价格优势五个方面现场答疑,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

2021联建光电明星讲解员诞生记

2021联建光电明星讲解员诞生记

    经过最后一轮的激烈比拼,最后共有10名精英脱颖而出。赢得比赛的胜利并非一日之功。在颁奖环节中,张玲玲总直言,“对待事情用心程度最重要,关注点在哪里,结果一定在哪里,用心程度多少,决定收获多少。”她号召公司员工向做得好的同事学习,激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公司开展的各项培训中来,主动为自己赋能。

    此次“联电明星讲解员”演讲PK赛中,广大联电人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和高昂的精神,培养了销售精英专业沉稳的演讲能力,加深了大家对公司、展厅、工厂的了解。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是为员工未来与客户的线下交流、线上讲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信未来每一位联电人都会以更加积极地态度提升自己,跟上公司发展的脚步,践行公司“三大作风“,即发扬艰苦奋斗把事情做快、遵循实践联系理论把事情做对、依靠自醒赋能把干劲鼓足,共同谱写联建光电新的辉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