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佳彩亮MINI LED P0.4 大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LED显示屏技术方案的不断成熟以及成本的不断下探,LED显示屏的性价比不断提高,凭借着自发光、无缝拼接、色彩显示等方面的优势,LED显示屏抢占了大量使用DLP、LCD技术的液晶拼接、投影设备的存量市场,而MINI LED更小间距的技术更迭带来了清晰度、对比度效果的进一步提升,随之带来更多增量市场机会。 

海佳彩亮MINI LED P0.4 大升级

    此前,海佳彩亮在ISLE展及IFC展两次行业重磅展会推出MINI LED P0.4,均获得众多客户关注,海佳彩亮MINI LED P0.4采用COB封装工艺结合共阴技术,实现产品高可靠性的同时,也实现产品的真正节能,此外在清晰度、响应速度、对比度等各方面表现均得到提升。 

    01 COB封装 可靠性升级

    MINI LED P0.4采用全倒装COB技术,将倒装芯片的电极直接与PCB板键合,通过PCB板散热,降低热阻,使其具备更好的散热效果,并利用无焊线封装工艺,省却回流焊环节,解决了传统工艺虚焊,连焊,断线引起的LED灯不亮、闪烁、光衰大等问题,减少了键合线共晶这个失效因子,从根本上大幅提升产品可靠性和稳定性。

 

海佳彩亮MINI LED P0.4 大升级

    02 胶体密封 防护升级

    MINI LED P0.4还采用高透光率环氧树脂进行全密封防护,将每一个像素的倒装芯片和焊接导线都被紧密严实地包封进胶体内,无任何元素裸露在外,使其可承受更大的外力,具备更好的防磕碰、防震、防潮等能力,减少后续损坏和维修的成本。 

    03 共阴技术 节能升级

    MINI LED P0.4结合共阴节能的技术原理,基于红绿蓝三基色的不同光电特性,独立并精确控制电压电流到红(R)、绿(G)、蓝(B)灯珠,电流经过灯珠再到IC负极,正向压降低,导通内阻小,减少电量损耗,有效提高电量利用率,实现真正节能,同时减少显示屏工作过程中产生的热量,保证元器件拥有更长寿命。 

    04 像素密度高 清晰度升级

    COB封装工艺省却传统回流焊环节,使得像素点间不再需要专门焊盘的空间,灯珠尺寸的设计也不再受支架尺寸限制,从而实现更小点间距,单位面积下像素点更多、密度更高,整屏分辨率更高,显示画面更加清晰细腻。 

    05 面光显示 舒适度升级

    不同于传统SMD封装通过贴片形式形成光源组件,集成式的COB封装,属于面光源,能够避免传统封装方式带来的电光、重影和眩光等问题,降低人眼视觉疲劳。

    采用高填充因子光学设计,使其光色分布更加均匀,观看时不会产生像素颗粒感,大大提升视觉观看效果,拥有精美绝伦的近屏体验。 

    06 动态表现 响应升级

    在封装工艺、共阴技术设计的基础上,MINI LED P0.4还应用了先进驱动方案、纳秒级显示技术等,来确保最终显示效果的完美呈现。

    纳秒级显示技术及3840Hz刷新率的应用,使其兼容50Hz及60Hz换帧频率,能有效提升急速动态显示性能,确保图像动态显示边缘清晰锐利,画面更具表现力。 

    07 色彩丰富 画质升级

    先进驱动方案的应用,让每个像素点可达到16bit高灰度显示,大于120%NTSC的色域广度呈现超281万亿缤纷色彩,通过哑光离子喷涂技术结合高品质黑色面板,对比度提升至20000:1,完美呈现高画质影像。

    08 0—170°  视域升级

    COB封装表面光整平滑,无面罩遮挡,视域大幅度提升,实现水平、垂直0—170°观看无偏色,结合光学设计优化呈现优质显示效果,任意角度观看效果始终如一。 

    09 三款MINI LED 产品

    根据市场应用需求及客户调研反馈,除了P0.4,MINI LED 系列中海佳彩亮还将陆续推出P0.7、P0.9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间距选择,以贴合实际场景应用需求。 

海佳彩亮MINI LED P0.4 大升级

    每一项新技术的实施和实现,对于产业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MINI LED技术带来更好的性能表现,也带给市场更多机会,吸引众多客户对其进行布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