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LED屏,似蝴蝶?似蜻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25 作者:56iq

    这是一个有趣的解决方案,解决了中国南部城市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的任何媒体公司都面临的建筑层面问题。

机场LED屏,似蝴蝶?似蜻蜓?,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上下自动扶梯之间的大隔板在视觉上被一个非常大的垂直支柱阻隔。标准解决方案是在两侧放置单独的LED显示屏。但在这种情况下,LED制造商AOTO开发了一种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包裹在立柱周围并连接两个侧面屏幕。  

    AOTO称之为蝴蝶状,但我认为更像是蜻蜓飞舞。这也让人想起了一颗带有太阳能电池板机翼的卫星。不管是什么情况,这都是非常不同的,而且我认为是有效的。

    屏幕的像素已经足够被称之为16K,尽管如果在实验室外进行这种操作,这种形状其实在本机上并不支持16K内容。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