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创意光显,打造新商业综合体应用“样板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31 作者:佚名

    伴随我国城市化进程的有序推进,许多城市的黄金商圈“寸土寸金”的特征日益凸显,这催生了对商业物业更高利用率的迫切需求;另一方面,在诸多新技术、新生态的加持下,人们休闲消费的方式也越来越趋向求新求变,而这种种因素的综合影响之下,新型商业综合体应运而生。

    作为集“文化、网红、购物、娱乐、旅游、商演、展览、体育、休闲、影视”于一体的综合体的生态体系,新商业综合体因能够满足当下人们猎奇尝鲜的消费心理和“吃,逛,玩”一体的休闲需求而迅速在各大城市蹿红,也诞生了不少城市新地标和网红打卡地。

    与以商业销售为主的传统商业不同,新商业综合体包含的商业业态呈现多元化的态势,而其最为显著的特征,就是主打情景体验,并且具有高科技集成的特点。在以往,科技创新点在商业综合体的运用,往往呈现出分散性强的特点,由于缺乏顶层系统性的规划,往往难以达到效果和成本的最优。

    针对新商业综合体的应用特点和难点,洲明科技在“科技、艺术、文化的融合”创新理念指导下,围绕城市中高端商业综合体的光显应用新需求,推出了新商业综合体光显解决方案,力求通过LED光显创新科技的综合有机应用,引领商业综合体在有限空间打造无限商机,助力打造新型商圈消费热点。

洲明创意光显,打造新商业综合体应用“样板间”

上海国际传媒港外景(洲明供图)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国际传媒港正是在该方案的加持下,被打造成上海新晋网红地标。首先从外部景观创新应用来看,该项目作为上海新十大地标建筑之一,是国内首个在建筑第五里面进行照明设计的项目,同时也是国内首个在景观照明中大量运用LED视频灯条的城市综合体。独特的夜间景观照明,为上海的夜景增添了一处流光溢彩的风景,成为上海夜游不容错过的新地标。

    除去外观亮化的综合运用外,洲明新商业综合体光显解决方案也同时注重内部沉浸式体验的顶层规划。通过洲明集团内部LED显示+创意显示+标识标牌+景观亮化+控制系统+设计施工等业务体系以及外部生态的有机整合,方案对项目的外墙立面、内部空间、广场等建筑体形成了360°全方位无死角的立体包装。

    依托于洲明旗下行业领先的LED显示和专业照明产品,新商业综合体中的诸多沉浸式应用情景、光显互动体验及衍生方案都可以从创意化为现实。譬如,沉浸式中庭、沉浸式餐厅等沉浸体验空间;互动自行车、形象体验墙等互动体验;户外创意裸眼3D秀、XR虚拟舞台、虚拟演播室等衍生方案。而这些创新体验,也为商业综合体的引流和品牌价值提升提供了更多可能。

    值得关注的是,洲明新商业综合体解决方案能够提供从咨询、规划、设计,到内容、融投、建设、运维等在内的全方位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真正做到“交钥匙”的无忧体验。同时对项目方案做到顶层规划,顶层优化,在呈现效果和综合成本上亦可实现最优。

    如今,新型商业综合体已成为各大城市中高端商业形态的发展趋势,而这一趋势也引发了对光显综合运用方案的大量需求。通过深入挖掘城市的文化基因和项目特点,以光显融合为切入口,洲明为城市新商业综合体的创新应用打造了极具借鉴价值的“样板间”,也为科技创新与城市文化协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示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