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普视通多种最新视频解决方案精彩亮相2021北京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1-23日,年度最盛大的系统集成展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作为行业领先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迈普视通携带多种视频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本次展会,产品覆盖视频处理,视频播控,控制系统,信息系统管理系列四大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视频技术服务。

一站式4K租赁解决方案

    最为本次展会主打产品,由大型H9视频控台、V16视频切换器、590H Plus 4K二合一,及公司旗下C4000多媒体服务器,4K光纤延长器打造大型一站式4K租赁解决方案,具备多路4K输入输出,无缝切换及强大的视频播控处理能力;超大触摸屏操作,使用便捷,是未来播控超大型活动的首选产品,受到众多客户的强烈关注,纷纷前来体验操作。

    同时展出的还有超高性价比一站式4K租赁解决方案,由C2000多媒体服务器、690系列视频控台、4K二合一、接收卡组成;一体化690视频控台具备8路4K输入,4路4K输出,6图层无缝切换,多种图层特效等特点,一上市就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能够满足目前市场上中型租赁活动使用。

一站式工程解决方案

    针对工程领域,我们展示了一站式工程解决方案,由MS400多媒体服务器、中控、T16S 4K独立主控、M70S接收卡组成,具备图层素材编辑管理,多画面无缝拼接,可视化控制等控标点,功能强大,性价比高,能够适用于多媒体展厅,剧院,科技馆,融媒中心等场所。

色彩还原解决方案

    控制系统方面,除了展出多款二合一产品,接收卡等控制系统产品之外,我们还展示了由W4000视频处理、T16S 4K独立主控组成的色彩还原解决方案,它能够满足Rec.2020 Rec.709 DCI-P3 Display P3 PAL NTSC等多种标准色域色彩还原及自定义调节,能够更好的满足人类视觉体验的要求,观看更真实舒适。

4K视频拼接器

    一直以来,迈普视通注重产品研发、不断创新、敢于突破,在本次展会上多款新品首次展出,旨在为客户提供多样化视频解决方案,满足客户所需,一起促进行业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