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沉浸式科技感十足,AOTO酷炫LED屏闪耀伦敦街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12 作者:56iq

    科技感满满的大型沉浸式娱乐数媒街区“Outernet”,即将在伦敦和市民们见面。

    德国公司Ventuz Technology AG放出了媒体消息,谈论它将如何提供实时图形内容创作、创建和播放系统,而中国LED制造商AOTO赢得了LED硬件方面的供应权。

    支持者将Outernet描述为“沉浸式媒体和文化艺术街区的全球网络支持,旨在为娱乐、品牌推广激活和零售提供前所未有的精彩体验。伦敦将在纽约、洛杉矶和欧洲启动一项全球推广计划。”

    街区该场馆有2260平方米面积的LED显示屏。”Outernet的媒体空间需要同时实时渲染和输出数亿像素,Outernet在Ventuz找到了合适的技术合作伙伴,其实时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可自由伸缩、分辨率独立的内容创建和播放,”Ventuz在其公关报道中说。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并具备优越的兼容性和扩展性,可为用户扩展新功能增加新应用、插件等节省大量的成本。

    Outernet Global的首席技术官Mike Whittaker表示:“我们用Outernet构建的东西非常特别,远远超过了通常的技术解决方案所能够呈现的效果。”“我们开发了一流的集成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在16K的LED数字画布上实时工作,为我们的客户和观众提供最佳的身临其境体验。Ventuz的技术是使我们能够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应对大规模实时挑战的关键。”

    Ventuz首席执行官Ralf Stanke表示:“Outernet之所以如此吸引人,是因为其独特和创新的方法创造了一种多媒体体验,这种体验来自于它与观众的流动和响应性即时互动、情景触发和艺术表演方向的灵活性。”“只有在像Outernet这样的超现代化装置中,通过复杂的实时图像处理,才能实现这种感官生动和编辑自由的结合,这已经超越了管理线性内容的传统媒体服务器应用程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