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推出全新micro LED The Wall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04 作者:佚名

    三星电子日前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microLED The Wall IWA显示模块,与现有的显示器相比,该模块提供升级的性能和更薄的外形。三星电子在其水原办公室安装了第一台此类显示器,其拥有1000英寸屏幕,8K分辨率。

三星推出全新micro LED The Wall显示屏

(图片来源:三星电子官网)

    三星表示,新模块采用的LED芯片比当前型号小40%,考虑到现有芯片尺寸约为100μm,因此新模块可能约为60μm。新款显示器支持120Hz刷新率、8K分辨率、1600尼特亮度和全新增强型AI处理器。

    三星还表示,新款micro LED屏将更薄——几乎是其以前型号厚度的一半,这将使显示器更加易于安装和操作。其还可以实现非平面安装,如凹形或凸形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