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光台COB显示All-In-One会议一体机亮相西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01 作者:佚名

    7月30日,LED大屏幕显示讲坛在西安广成大酒店如期举行。

    LED论坛集中上中下游产业链代表企业,深入剖析产业链技术发展趋势、产品应用及创新等多维度领域。

新光台COB显示All-In-One会议一体机亮相西安

    新光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游之东先生发表《COB新型显示,创造无限商机》的主题演讲。游总向在座的嘉宾重点介绍了新光台在LED显示应用领域开拓的新方向:All-In-One会议一体机、党政海报屏、智能货架屏。

    新光台在会议期间展出All-In-One会议一体机(81”、P0.9375、2K分辨率)、COB智能货架屏(P1.25、P1.5625、P1.875)和半户外、户内系列海报屏(P1.25)。

新光台COB显示All-In-One会议一体机亮相西安

1All-In-One 会议一体机

    新光台COB会议一体机集电子白板、视频会议、电脑、多终端无线投屏等功能为一体;触控式设计,无延迟;通过蓝牙连接摄像头、音箱、激光翻页笔等各种外设设备,为客户打造多功能的会议系统。

    基于安卓系统定制的会议屏桌面系统,支持2K,4K,8K标准分辨率;可打造81吋,108吋,135吋,163吋等多种大尺寸方案。

    2COB 智能货架屏

    新光台COB智能货架屏可分为600mm*60mm, 900mm*60mm,1200mm*60mm等多种规格,适用超市,药店,便利店,化妆品店等场所;电子标签,防水、防磕碰、防静电设计;集群管控,可一次性插入或删除多款标签内容,省时省心。

    3 半户外、户内海报屏

    新光台户内外海报屏的亮度、对比度等方面性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170°以上的水平/垂直视角,让观看更舒心;户内系列产品的亮度在300-1000cd/㎡,可自行调节明暗场景;半户外产品亮度≥2000cd/㎡。

    智能分屏,兼容视频、图片、字幕等多种广告表现形式;连屏播放,完整显示内容;同步播放画面,展现视觉震撼效果。

新光台COB显示All-In-One会议一体机亮相西安

    大屏幕显示百家讲坛西安站圆满落下帷幕。新光台将一如既往脚踏实地,在产品体验方面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不忘初心,为客户创造高品质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