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德彩D-COB小间距LED显示屏亮相Infocomm China 202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1北京IFC展,深德彩90㎡展位面积,80㎡小间距屏,5大场景应用,一展尽览小间距LED显示屏产业链。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这也是深德彩始终秉承的产品理念:

    从用户感知价值出发,做好每块LED显示屏。

深德彩D-COB小间距LED显示屏亮相Infocomm china 2021

    Dicolor深德彩 专注LED显示屏应用, 专业小间距制造厂家。 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 好屏就选深德彩。 #北京IFC展#深德彩EH1-01 

    看得见:最佳画质

    展览展示应用:深德彩HA121 D-COB小间距屏,二次封装技术确保大视角、防眩光、反光处理与墨色一致性。RGB三基色成像技术,高于115%NTSC的广播级色域范围1,281万亿种色彩,颜色细腻丰富,表面反光处理防眩光,170°超广角完整无偏色;图像显示更柔和,使得视觉体验大幅提升,可轻易拼接成2K/4K/8K等标准分辨率,是企业展厅、高端会议室以及视频监控中心等应用领域的理想选择。

深德彩D-COB小间距LED显示屏亮相Infocomm china 2021

走进梵高星空,莫奈花园

    【感受山地错落,河谷纵横】

    家庭影院应用:深德彩P0.9 D-COB小间距屏,低功耗,广色域,超高bit数的主动式显示驱动技术,以自发光的形式实现全彩,降低对影厅环境的硬件需求。高色域,无闪烁健康显示,有效消除闪烁,完美符合人眼特性亮度曲线,支持HDR显示与4K/8K分辨率。D-COB小间距技术实现从点光源到面光源的转变,使画面极具柔和性,进一步解决了长时间观看眼部不适问题。

    深德彩影院屏已通过技术指标、安全性、可靠性及质量控制严苛测试,符合DCI-P3影院认证标准。

深德彩D-COB小间距LED显示屏亮相Infocomm china 2021

深德彩P0.9影院大屏

    商显应用:深德彩裸眼3D大屏采用了MS系列产品,具备户外高等级的防尘、防水、抗风等功能,具备亮度更高、色彩更鲜艳、对比度更高、稳定性更高、性价比更强等特点,拥有自然舒适的视野和更为宽广的可视角度,同时配合实地场景,可灵活变换箱体尺寸与弧度,融入创意显示,打造更为逼真更为震撼的沉浸式体验场景。

深德彩裸眼3D大屏

深德彩D-COB小间距LED显示屏亮相Infocomm china 2021

    摸得着:高平整度

    第三代D-COB体验区:相较于传统大尺寸商用大屏,深德彩D-COB小间距LED不仅拥有灵活的组建方式,超薄机身,同时安装维护方便快捷,能实现超大尺寸的微缝拼接。深德彩第三代D-COB技术,使用环氧树脂封装,在模块表面采用新型材料工艺,光滑平整,耐磨防撞,防磕防刮,极大减少因搬运、安装、使用中的磕碰引起的灯珠损坏问题。并进一步解决了墨色一致性问题,对比度高达10000:1,加速mini/micro LED的量产步伐。

深德彩样箱体验区

    感受得到:超稳定

    安防应用:

    “关键时刻掉链子”是显示屏大忌,一旦出现黑屏甚至局部死灯都会对影响决策者判断。深德彩D-COB小间距显示屏两次封装技术,立式封装与面域式封装结合,提升LED显示屏的稳定性,防潮、防水、防腐蚀,从根本上杜绝死灯问题。电源系统和信号系统拥有双备份,保障长时间稳定运行,支持7*24 小时不间断工作,其高防护、高稳定等优点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深德彩安防体验区

    北京IFC展虽已落幕,深德彩前进步伐永不止步。未来,深德彩将持续立足D-COB技术,专注LED显示屏应用,如智慧校园、规划馆、会议显示系统、家庭影院、商超等,让显示技术创意美好生活,更快、更好、更远地推动中国LED显示产业不断向前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