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拉丁美洲音乐奖 | 与雷迪奥共享3000万像素舞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25 作者:佚名

    继Billboard拉丁音乐奖后,第六届Latin AMAs (拉丁美洲音乐奖)也于今年四月在佛罗里达的BB&T中心举行,并在Telemundo 和Universo 两大电视台上同步播出。

    活动制作公司Darmah再次成功地为Latin AMAs设计了光彩夺目的数字舞美部分,雷迪奥则在本次设计中发挥了核心作用,提供了超过3000万像素的显示屏,显示效果令人震撼 —— 舞台之上,目光所及之处皆是LED。

    Latin AMAs是美国主要音乐奖之一,全美音乐奖的西班牙语版本,于2015年10月首次举行。

    这次的颁奖典礼上,包括Ricky Martin, Ozuna, DavidBisbal, Ziggy Marley等多位音乐界大佬为Latin AMAs提供了22场完全原创的音乐表演,收视率十分可观。

 

    舞台部分,利用雷迪奥Black Onyx BO2、Carbon CB4 和 CB8、Black Marble BM4地砖屏、Vanish V8透明屏和ROE Strip这六款产品的不同特性,Darmah打造了一个以观众为中心的环绕式舞台。

    为了给现场人员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该舞台被切割成四个各自独立的扇形。

    这样做的好处是,当一个舞台的表演结束,工作人员会立即上场消毒清理,但观看无需因此停顿,因为观众可以直接通过转盘转换角度,欣赏艺术家们在另一个舞台的登场表演。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仍在持续,许多创意设计都不再被允许。Darmah另辟蹊径,在舞台、灯光和视频方面发挥创意,做足功夫。

    Darmah 合伙人 Bianca

    除了为观众打造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我们还希望结合实际表演,为每一位艺术家设计专属于自己的舞台效果,给予他们独一无二,难以忘怀的唱跳体验;

    要实现这种效果需要大量的显示屏支持,最终我们使用了超过3000万像素的雷迪奥LED产品,全面覆盖舞台,即使是地板和台阶也不例外;

    注重视觉和勇于创新一直是Darmah 工作理念的一部分,很高兴看到我们的雷迪奥屏幕呈现出如此动人的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