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邀您共赏InfoComm China2021视觉盛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14 作者:佚名

    亚太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展——InfoComm China2021,将于7月21日—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利亚德再次亮相综合E馆(展位号EF2-01),多款行业爆品及创新解决方案将闪亮登场。

    这一次,利亚德带来了满满的诚意之作。现场不同功能展区的设置,可以让现场观众在更多的场景中感受沉浸式体验。同时,直播现场我们将邀请业内专家,与大家分享前沿技术、创新理念,以及行业趋势。

利亚德邀您共赏InfoComm China2021视觉盛宴

(图片来源:利亚德官网)

    可以预见,利亚德将会是本届InfoComm最值得期待的展位之一,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届时前往现场一探究竟。

7月21日-23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馆

展位号:EF2-01

我们等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