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彩亮MINI LED P0.4将登台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14 作者:佚名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将于7月21日-23日(星期三至星期五)将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展会预计将吸引数以万计来个自于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市场及各垂直行业的专业买家,汇聚众多前沿革新的专业视听技术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同期举办的北京InfoComm China高峰会议和NIXT高峰会议为业内各级人士免费提供专业学习机会,促进知识交流。海佳彩亮将携带最新MINI LED P系列COB工艺LED显示屏亮相。

MINI LED P0.4

    海佳彩亮MINI LED P系列拥有P0.4、P0.7、P0.9等不同间距产品。采用COB封装工艺的P0.4,基于红绿蓝三基色的不同光电特性,通过共阴技术,搭配智能驱动IC,对驱动电路的电压精准分配,提高光品质,实现真正节能。

共阳分压节能方案

    盛夏,是用电高峰期,在保持亮度与常规产品无异的前提下,超40%节能效果的突破,无疑使得共阳分压节能方案倍受客户热捧,同时IC面、灯面发热减少10%,使得屏体在更良好的温度环境下运行,大大延长屏体寿命。

海佳彩亮N系列

    随着16:9人眼黄金视野比例这一人体工程学研究的出现,从录入设备再到手机、电视等终端电子播放设备,16:9视频源素材日益占据主流市场。海佳彩亮N系列,320*180mm模组尺寸比例恰为16:9,可轻松拼接16:9显示大屏,同比播放16:9视频源,完美杜绝上下黑边。

    欢迎现场咨询

    LED显示屏技术及性能的提升,令其场景适应性增强,相应的系统解决方案也随之万象纷呈,客户自身需求的不同与安装现场实际情况的限制,最终呈现的技术方案、工程方案也各有不同,海佳彩亮展会现场将提供方案咨询,解决您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