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鑫彩晨沉浸式LED屏新品即将亮相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14 作者:佚名

Infocomm2021即将盛大启幕

继第十九届深圳国际LED展后

鑫彩晨将继续延续精彩

展位号:PE5-01

时间:7月21日-23日

地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沉鑫彩晨将在本次年度盛会上展出2021年最新主打产品——浸式LED屏。鑫彩晨创意柔显,柔出新视界将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盛宴。

    浸式LED屏是鑫彩晨2021年新品,也是今年主推产品。沉浸式LED屏,解决了原有沉浸式直角问题,且相对投影机亮度更高,整个画质更鲜艳。同时,360°无死角无折痕呈现屏幕内容,画面过渡更流畅,全程视听结合沙发震感效果,超真实体验模拟的地震现场,感受城市地震、海啸等特效场景。同样,适用于展览展示、互动体验,虚拟互动等领域。

    深圳市鑫彩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LED显示屏、全彩LED大屏幕及LED应用品为主营业务,研发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户外广告媒体、文化娱乐活动、体育场馆、舞台租赁,集科研、开发、生产、工程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