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TRI研究人员开发采用新型薄膜材料制造micro LED新工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05 作者:佚名

    韩国电子和电信研究所(ETRI)的研究人员日前宣布开发出一种制造micro LED显示器的新工艺,并称这种工艺具有很高的成本效益。

ETRI研究人员开发采用新型薄膜材料制造micro LED新工艺

(图片来源:EPNC)

    新工艺基于ETRI开发的一种新型薄膜材料,称作SITRAB。使用激光,该工艺将micro LED从原始外延片上分离,并在同一工艺步骤中将其粘合到SITRAB薄膜上。然后将LED转移到最终目标背板。

    研究人员表示,该工艺十分高效——与当前的工艺相比,生产时间可缩短90%,并将材料成本、维修成本和时间降低到当前成本的一小部分。

    ETRI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原型micro LED显示器,该显示器使用1,225个micro LED设备。下一个目标是在两年内将该技术用于规模化商业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