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贺建党百年,展大国风采!洲明大屏见证海军博物馆隆重开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28 作者:佚名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人民海军在党的领导下向海图强、发展壮大的光辉历史,彰显大国海军的时代风采,经中央军委批准,6月26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开馆仪式在青岛隆重举行。洲明为该馆打造的155㎡小间距大屏精彩亮相。

    海军司令员沈金龙、海军政治委员秦生祥、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等海军、山东省委领导以及海军部分驻青岛官兵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致力于按照“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标准,全面打造海军的历史高地、精神高地和文化高地。洲明凭借先进的显示技术与产品、丰富的项目经验,积极参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建设,为入门大厅倾力打造业界领先的小间距LED显示大屏。

贺建党百年,展大国风采!洲明大屏见证海军博物馆隆重开馆!

▲海军博物馆洲明大屏(图片来自公众号:人民海军)

    海军博物馆位于山东青岛,有陆域面积约9.4万平方米、海域面积约14.1万平方米,主展馆面积约4.7万平方米,建有人民海军历史基本陈列、主展馆广场、海军英雄广场、陆上装备展区和海上装备展区等。

    该馆以人民海军发展沿革为主轴,分为室内、海上和陆上三大展区,以海军历史上著名战役和战斗、重要事件、重大发展成就、武器装备和英模人物为重点,通过4000余件文物、1200余幅图片,近百组内涵厚重的雕塑、浮雕、场景、油画,以及40多个视频等,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人民海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路劈波斩浪,纵横万里海疆,勇闯远海大洋,取得举世瞩目伟大成就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突出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海军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此次能够参与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建设,既是对洲明LED显示技术与产品的认可,更是洲明莫大的荣耀。

    多年来,洲明聚焦技术创新,不断拓展LED显示应用边界,旗下LED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在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城市等领域广泛运用,并越来越多地服务于军队,助力人民军队的信息化建设。未来,洲明将继续践行企业使命担当,发扬人民军队的奉献精神,积极投入到为国家和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去,为人们带去更好的视听体验,为早日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目前,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已免费对外开放,欢迎大家前往参观,感受人民海军光荣历史,见证祖国的繁荣与富强。

    文中部分内容来自于公众号:人民海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