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屏就用艾比森!国内首个公安和轨道双指挥中心正式点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6-25 作者:佚名

    近日,国内首个公安和轨道双指挥中心正式点亮,项目采用艾比森HC系列小间距显示屏,总面积达143㎡。

一屏览尽 信息互通

    近年来,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不断深入,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城际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无疑成为各省市重点发力的方向之一。据报道,苏州市公安轨道应急指挥中心作为国内首个公安和轨道双指挥中心,是苏州市公安轨道分局多部门联合办公并受理治安报警、调度管理、应急指挥的重要场所。

    针对交通智慧化建设的行业应用、场景等需求,艾比森进行了深度的研究和沉淀,并提供专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让出行更美好、更有温度,为交通出行进一步发展提升做出自身的贡献。

    艾比森为指挥中心提供总面积达143平方米LED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指挥人员可通过大屏直观看到现场的三维场景、视频信息,并通过警员位置信息掌握警力分布、装备等一系列信息,实现“一屏览尽、信息互通”,从而提升执行效率,缩短事件处置时间。

艾比森大屏在指挥中心点亮

(图片来源:艾比森官网,下同)

艾比森大屏在指挥中心点亮

艾比森大屏在指挥中心点亮

艾比森大屏在指挥中心点亮

智慧显示 赋能交通

    指挥中心采用艾比森自主研发的专业控制室小间距产品HC系列,总面积达143㎡,运用弧形设计,整屏接近1亿像素,实现精细化显示、独立显示、灵活调度显示、多信号接入等功能,满足 “7X24小时长时间观看、稳定可靠、智能节能”的需求。

艾比森大屏在指挥中心搭建过程

艾比森大屏在指挥中心搭建过程

艾比森大屏在指挥中心点亮

艾比森大屏在指挥中心点亮

    交通更智慧,出行更便捷。建成后的苏州市公安轨道应急指挥中心通过云计算、大数据、智慧显示等新一代技术的赋能,可以高效合理配置资源,提升执行效率,减少安全隐患,保护人民人身及财产安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